炼功时,我的腿“嘎嘣”响了一声

石家庄大法弟子 建平


【正见网2011年04月14日】

半年前,我亲身感受了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神奇故事。

那是2010年11月17日的中午,不知什么原因,家里突然停了电。看看走廊,灯依然亮着,再问问邻居,一切都很正常。也许是电表跳闸了吧?于是我爬上楼层间的平台,查看安装在那里的电表。等合上闸,翻身下来时,不小心把脚崴了一下。当时我身体一软,不由自主的咧着嘴歪坐在地上,同时随口说出了脑子里闪现出的一句话:“没事儿,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儿。”稍微停顿了一会儿,我再看脚腕,只是有些红肿,但不碍事;于是我就按照预定计划(当天是电费缴纳日),又专门到远处的36524商店划卡缴了一趟电费。

回到家,脚腕开始发胀发疼,家人劝我去看医生。这当然不行,对于炼功人来说,怎能“没事儿找事儿”?我觉得这正是自己静心学法的好机会,于是就把“伤脚”垫的高一些,捧起《转法轮》读了起来。像平时一样,读起法就会忘记一切,全身心充满着轻松和愉快。

一讲读完,该炼动功了。这时,那“伤脚”象是故意找茬,突然发起“狂”来。眼前冒出了一个问题:还要不要炼?剧烈的“疼痛”(也许是旧势力的执意干扰,或者是自己的执著心在作怪?)它当然想不让我炼,可师父的话这时却响在了我的耳边:“我告诉大家,不管怎么难受,千万要坚持来听课,只要你走進课堂,你什么症状都没了,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跟大家说,你觉着‘病’的怎么难过,希望你都坚持来,法难得。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转法轮》78、79页)我当即决定,立刻就炼。

打开MP3,我听到了师父亲切而又清晰悦耳的炼功口令。我一边听,一边按照口令的节奏认真动作。开始,由于脚疼腿木,有些动作不太到位,我也不管它,当时我就想着“只要心到位,再难也不怕”,师父一定会帮我的。就这样我一直坚持做到“法轮周天法”。就在这时,我突然听到“嘎嘣”一声响,紧接着腿应声松软了一下,幸好没有栽倒,但却吓了一跳。我下意识的扭身向四周瞧了瞧,一切如常,唯一例外的是自己的腿脚竟变得灵巧了许多,接下来的炼功动作,步步也都能轻松到位。等我炼完这套功法时,已经激动得热泪盈眶。我知道这是师父帮我度过了一次难关,心里边不停的念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好象一切都过去了,我在屋子里往返走动,尽情的享受着难得的愉快和轻松。不过,在当晚炼静功时,我又遇到了一次特殊的考验。搬腿时又一次奇疼难忍,就象脚腕即将断裂一样的感觉。我咬紧牙关,心里想着师父,一点一点的硬撑着把脚搬上来。万万没有想到,等我的手一松开,立即疼痛全无,腿脚盘的平平的,十分舒适。恰恰就是这一次,我轻松的创造了得法几年来静功修炼盘坐时间的最高纪录。

后来,我特意请同修把我口述的这个故事和自己的感受整理出来,与大家共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