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起死回生记

善福


【正见网2011年04月14日】

在二零零六年的春天,我们去看望亲戚。看到近门表哥李老汉(化名)家门前有不少人,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他得了重病,快去世了。

前不久,他去远在几百里的儿子家住了几天,晚上刚回到家马上就疯了。几个年轻人都拉不住,乱跑乱窜,折腾开了。家里人急了,把他送到市级医院,治疗了几天,医生说治疗不了,劝家人为他准备后事;家里人只好把他送到县级医院,医生也说治疗不了;最后只好找乡村医生治疗,医生的儿子来送药,结果竟然摔伤了脚。

家里人急了,就去问巫婆。有个巫婆竟然说有一百多个鬼找他讨帐,没有办法。

我们去的时候,他早已吃不下饭,只知道傻笑。医生正在给他输液,可是很难找到下针的地方,因为扎针的次数太多,静脉收缩了。最后把针扎到脚上,可是输了一会水,不知道什么原因,说什么也输不進去了,只好放弃了。

我们见到这种情况,就对他的妻子和家人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和“三退”。由于他本人神智不清醒,我们建议让他的妻子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他本人好转过来的话,要让他本人念。他妻子和家人答应了。

我们在一两星期后,又去了他家。情景让我们很吃惊:他本人的神志已经清醒,也能自己大声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能吃饭了。身体竟然也蜕了整整一层皮,真是人们所说的“不死也褪一层皮”呀!只是两腿发软,当时还不能走路。

我说,你想走路吗?念一念“法轮大法好”,下床来试一试。他用很洪亮的声音喊了几声:“法轮大法好!”,接着在我们的搀扶真的走几步,到了门槛前。当时来了不少围观的邻居也见证了这一刻。

我们怕他体力不支,赶紧让他上了床。以后他们不断的真心念诵九字真言,两三星期后,他完全恢复了正常。

后来我们碰到他,七十多岁的人了,骑自行车飞快,真的象我的亲戚说的那样,比一般健康老汉还精神!

我回忆自己当初学法炼功,浑身病一来二去才好,象这样仅仅念诵“法轮大法好”,起死回生,恢复的这么彻底,这么神速!真的十分吃惊,同时对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威加深了一层认识。

当地亲戚和邻居们很震惊,法轮功真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