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求”招来的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4日】

云(化名)与同修在一起做三件事中,表面上看也算是很积极,经常参加学法小组集体学法,同修对她的评价是:“挺精進的。”有一天,她跟一个同修闲聊中说: “我们家族有脑血栓史,我总感觉心里不踏实。”同修听后严肃的说:“你千万别这样想,师父都给清理了。你没事!”谁知,云听后笑笑说:“那可不一定。”

这句话说完后,云立即感觉身体不对劲儿,这时正好到了集体学法时间,她便跟大家一起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学法小组结束后,她想就这事跟大家交流一下,可是还没等交流,身体就挺不住了,人已经不行了。大家马上把她送医院,一检查,还真是脑血栓。在医院里住了十来天,死了。

认识她的人非常惊奇,怎么就这么快死了呢?她的状态一直不错啊!可是,仔细剖析一下,我们看到,云虽然表面上给人感觉修的不错,但根本问题并没改变。大法弟子,当我们一迈進大法的门时,师父就把我们人生的命运给改变了。什么祖上遗传的脑血栓、精神病和各种疾病等等,统统都给清理了,决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而干扰我们证实法和救度众生。可是,如果我们的悟性跟不上来,还停留在最初人的基点上来看待这些事情,那么必然要出现麻烦。旧势力从来就没有放松过对每一个大法弟子迫害的机会。当它们虎视眈眈瞅着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时,当它们忽然听到云说:“那可不一定”这句话时,怎么能不迫不及待的下手呢?它们会狞笑的说:“这可是你自己求来的。你认可这事儿,那我们就给你。”

其实,细想一下,云虽然学法多年,可是根子问题并没解决,李洪志师父在多处讲法中,都讲过真修弟子没有病,我都给你们清理了,连人生的轨迹都给改变了。那么我们信不信呢?是十分的信呢,还是五六分的信呢?很显然,云对这个基本问题还是糊涂的。说到底,就是从内心深处对师对法不坚信,不坚信啊!怎么能不出问题!如果她心如金刚般的坚定师父,坚定大法,就绝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也不会有这样的结果。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们从同修许多教训中看到,关键时刻真的能看出一个修炼人信师信法的成度。我们过的每一关,每一难,说白了,表面上看是去人心,而实质上就是检验我们对师父和对大法的法理坚信不坚信的问题。你发出什么样的“念”,便有什么样的后果。

写出这件事,感觉小事非小,意在提醒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