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走不出来的同修

沈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9日】

我们这儿有这样一些学员,他们只是学法(几乎是光看《转法轮》)、炼功,不看《明慧周刊》等大法资料,怕心很大,不做真相资料,很少劝“三退”。大法书、师父的法像放在不合适的位置。他们也不和同修交流。自己还认为是大法弟子,五、六年了,病业关也过不去。但他们心里一直承认大法好。

我在《明慧周刊》中看到同修们写的如何帮助同修走出来的文章很受感动。因为正法進程到最后了,不能让他们拉下,看到他们的状态我就心痛,我有责任帮助他们在法上悟出来(虽然我不是很精進)。想好后,我就多次找到他们和他们真诚的在法上交流,多找自己的心。

几天下来,他们终于认识到:一、在敬师敬法上做的不好,怕心太大。二、没有从心里认识到大法弟子的使命。他们高兴的接受了我的建议。堂堂正正的把师父的法像放到正确位置,也敢看《明慧周刊》了。第四天,有一位同修流着眼泪高兴的告诉我:她的腿不疼了。她说:“你知道我这几年是多么难受吗?现在真神了!我得谢谢你!”我也挺感动,我说:“咱们应该谢师父”!

由于这件事,我身边有好几位走不出来的同修都受到了触动,都做了反思。好几位同修过不去的关都过来了,心性也有所提高。从中我也悟到了什么是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内涵。帮助了同修也教育了我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