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悟到了旧势力是如何间隔我们同修的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4月09日】

这是近日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从中体悟到的。

今年四月五日上午九点来钟,一协调制作发放光盘同修给我来电话,问同修甲的电话号,我说:“我没有。”她说:“那你能找到她吗?能的话,告诉她下午一点,来我家有事。”我想这事情肯定急,就答应了。

我撂下电话,收拾一下手中的活,便去通知同修甲,她出门了。于是,我告诉她家的老人,明天下午一点叫同修甲去该协调同修家。

从同修甲家回来,去该协调同修家回话,该协调同修也出去了,儿媳在家,我让她儿媳转告:在家等着她找的那个人,另外。以前有七个人三退名单的事,给我反馈回来。

到了下午两点多,该协调同修来我家。一進屋就说:“你让我明天在家等同修甲的信我知道了,可七个人三退名单的事竟不知道了。”我说:“半个月之前来你家给你的。”她一下想起来说:“已经给下边同修拿去了,结果还没回来。”

她接着说了:《神韵光碟》套PC袋一事。她是从近期《正见周刊》登的一篇文章中看到的,得套PC袋。问我:“是不是都得套。”我说:“都得套。”她说: “那去年咱就没套,今年要套的话,三张光碟三个套,挺厚的,往自封袋里装费劲。”我说:“那也得套,这是明慧规定的,咱这下面同修已经都给补上了。”她 “啊!”了一声,不再说这个事了。

随后,她说:“我提点建议。”我说:“那就说呗!”她说:“当前,咱地区是不是几个协调同修,切磋一下找回昔日同修,分片包干负责落实。”我说:“挺好,应该。”说到这,她突然问我:“真相光盘有师父像,就不能发怎的?象下面这样的光盘同修都不发了”。

我心想,她还在执着两年前,我向明慧写了她负责制作的那个光盘中,有师父像不易向世人发放的文章,明慧发表了,下面同修看到此文,就都不再发了。于是,该协调同修对我有了看法的事呢。那时,我找了自己,彼此沟通了,好象间隔没了。便说:“那就看你怎么悟了。”

她说:“是指现在往下发的真相光盘。”我说:“你说的真相光盘我没看到,我更不能随便说,但其他同修人家在自己的层次所悟,不发那就不发,我建议你不要硬给摊。

她听我这么说,激动的对我说:“啊!就是你以前给明慧写的文章搞的,全地区都不发了。明慧也没有明确说不能发呀?如今又受它的影响,真相光盘也都不发了。”

此时,我的心有一点点动:真让我给猜中了,这都是两年前的事了,你还在妒嫉我,还执着自我不去。我知道这是向外找人家执着自我,没有找自己也在执着自我,而不自知。但能从人的一面,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很耐心的解释:”明慧发表同修文章,尤其是涉及到地区性的,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发表的,发表后,光盘是否再发放,那是让咱自己去悟的”。

接着她又作了解释:“那光盘的内容都是从明慧网下载的,只不过是几处让编辑同修加了师父像,不然世人会问,你师父是谁都不知道,所以加的。文章发表后,咱把师父像也拿下去了,同修也不发。”我说:“那是因为你拿下后,没给明慧上传、让明慧把关,若上传了,明慧反馈回来了,那就没问题,不但能发,也可以大量的发”。

这时,她指责我说:“这都是你给搞的,就象你编的地区真相、真言一样,你就没有错怎的?”这是哪和哪呀?都扯出来了,听到这,我也激动了,就象师父说的: “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一样,就感到,她话出口的一刹那,我空间场象压進了什么败的物质似的,(这承认的一念,后来向内找时,才知道不对,不应该有,如当时念很纯正的话,大法弟子的空间场,是最正的,任何邪恶的因素和物质是打不進来的。即使它打進来,瞬间就会被大法弟子发出正念的能量场,给化掉清除,当时我没对此发正念)由于有了那一瞬间认为压進来什么的念,而没及时的清除,使旧势力间隔同修的败的物质,象一股凉气似的物质往我身上压,顿时感到心很闷、又有说不好那样的烦人说话,于是,旧势力操控着假我,对该协调同修说:“别跟我切磋了,我修的层次低,你悟到的地方,我悟不上去。”

该协调同修一听这气话,也不悦的说了一句:“你也不愿听别人说呀!”走了。

她走后,真我很后悔,以往很少和同修这样说过话,又从来没有感受到有什么败的物质,往自己身上压,所以,我警醒了,放下手中的一切活,一定向内找,把出现不正确状态的原因找出来。我不落下每一个细节,看清了是旧势力钻了我遇到矛盾时,应该及时的按修炼人去提高心性,却没有去提高,反而用人念、人的方式往外推,烦人家,不让人再说了的空子,通过该协调同修的嘴,发出制造我和她间隔的败的物质,压在了我身上。之后,不是真我,不理智的将间隔的败的物质,用我的嘴又过来,压在了该协调同修身上,使我和该协调同修之间间隔产生了。

细分析:让我的心有一点点动,就说明在自己身上有,旧势力能发進来,间隔我和该协调同修,败的物质的场存在。不是吗?我那时给明慧写文章,从法理上分析发放光盘一事没有错,但当时做事的心态上,认为师父评语文章《大法经文只能用原文原声绝对不能用其它录音◎师父加注》都发表了,和你切磋,你还坚持,那就向明慧反应一下,看谁的对,有了争个你错我对,执著自我,这一间隔我和该协调同修的败的物质存在,那时由于意识不到,也就谈不上去清除,然后找了一下表面,似乎那物质就没了,好长时间也不再提了。可偏偏在今天,怎么想应该说都想不起来的事,又由该协调同修给勾出来,翻出来了,那么让你动心。如果,一动点心,就找自己,把这让你动心的败的物质找出来,发出的第一念,就很轻易的给它清除了,旧势力想通过该协调同修的嘴,往你空间场发出制造同修间隔的败的物质,它就发不進来,间隔就不能形成,反而使你一下体会到:心性真正提高了上来的轻松和美妙。这时让我想到以前有一位协调同修甲和同修乙,跟我说过:

一次,协调同修甲给该协调同修指出,有的事不在法上时,当时她就炸了,顿时,协调同修甲身体上就出现了不好的感觉;而同修乙也看到过该协调同修,一说就炸时,从她眼睛里冒出一道邪魔一样很吓人的凶光,射出来。

两位同修的感觉和所见,和我说过,那时,我只知道,是被旧势力安排的魔性,在该协调同修身上的表现而矣。现在通过自己和该协调同修,被旧势力给制造间隔时,如何向自己身上压進来的凉性气一样的败的物质,出现烦心,不是真我,烦该协调同修的状态,我亲身体悟到:

在常人时,自己有一点文字的特长,带進大法后,对证实法发挥了一定的作用,随着证实法的文章写的多了,证实自我的心也就出来了:尽管自己意识到了,也在不断去修、去清除,但有时还返出来,还没有彻底从根子上把它修去。这些正是旧势力可钻,可往上发间隔败的物质,从而制造我和该协调同修间隔的败的物质。如不从大法上去悟,不及时向内找自己,清除旧势力钻证实自我的心,发间隔败的物质,你当时接受了。那间隔就形成了。

当我看清了,发出清除这间隔我和该协调同修,执著自我这败的物质之后,我身体一下子轻松了,心闷的慌解除了、烦人的心也没了,我和该协调同修的间隔,似乎根本就没有的状态。之后,不到半个小时,该协调同修给我家打来了电话,我女儿同修接的,该协调同修对我女儿说:“我在你家和你爸说的话,太过了,告诉你爸别往心里去,是我错了。”我女儿说:“我爸啥事也没有哇!”

回过头来一看,此事和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可能刚一進家门,你爱人就劈头盖脸给你来一通,你要承受过去了,你今天的功没白炼。有人也知道炼功要重德,所以跟他爱人平时挺好的。一想:我平时说一不二的,今天他骑到我头上来了。火憋不住,跟他干起来了,这一下今天又白炼了。”是一样的。

该协调同修来我家,说了几句话之后,她突然问我:“真相光盘有师父像,就不能发怎的?现下面这样的光盘同修都不发了”就光盘一事,这就是冲着我来的,并一直埋怨到最后,实际上这真是该协调同修来给我提高心性的,让我去掉对自我的执著,如果真的从法上认识到,那就走了师父给安排的,你的提高才是第一位的路,是大的好事,是求不来的从根本上提高的好机会,都得好好谢谢人家的;我反而没有认识到,竟用人的念、人的方式,执著自我不放,顶了起来,闹的不欢而散,反而让旧势力钻了自我的执著的空子,压進了间隔败的物质,使我和该协调同修形成了间隔。幸亏我警醒了,抓住找自己,甚至每个细节不放,挖出来,用正念请除掉,间隔立即消除了,并从中让我亲身悟到了旧势力是如何间隔我们同修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