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市上的见证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7日】

我是年轻的女大法弟子,风雨中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全仰仗师父的恩泽,大法的沐浴,佛光的普照。

上个星期五,我与同修结伴到偏远的乡村大集讲真相。春播时节要到了,集市上的人、车特别多,人挤人,车挨人,我与同伴分头行动。在我与人讲真相时,一辆汽车在拐弯时,不快不慢的从我的脚背上开了过去,司机可能没感到轧人了,毫无反应。我当时心里特别平静,就想:我是大法弟子,不会有事的。一念既出,我的脚没有丝毫疼痛感,而且皮毛无伤。那个听真相的人惊呆了,说:“这个司机今天是遇到好人了。否则……”。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个人赞叹的说:“这法轮功真神了,法轮大法好。”

这件事不仅让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而且让常人也亲眼见证了。我由衷的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呵护着弟子。我知道是师父在为我受难,我在此发自肺腑的谢谢师父。弟子一定会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