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花开

大法弟子 紫?


【正见网2011年04月07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那一天我问学生们:什么是清明节?孩子们很热烈的回应:“清明节就是去烈士陵园扫墓”,“是为了纪念‘抗日英雄’”,“我们才扫了一会儿墓,大队活动却开了两个多小时,升旗,宣誓,领导讲话……,还有几个学生昏过去了”。孩子们早已忘了清明节的传统意义,这个节竟让邪党变成了中、小学生的“断魂节”。其实,身在中国大陆的哪一个孩子能逃出它的魔掌?想想四川大地震中被埋在豆腐渣校舍下的幼小的冤魂,想想那些被毒奶残害成的“结石宝宝”、“大头婴儿”,邪党真的是在斩断中华民族的命脉,对着天真、稚嫩的孩子祭起了屠刀。

有一个学生曾在班里讲过:“有一次下课做游戏时,我突然看到周围的同学们在额头上全有一个魔鬼似的骷髅,下面还流着红红的鲜血,流的脸上、鼻子上全是,甚至于手上也有,非常吓人。我赶忙告诉他们,他们却都看不见,还嘲笑我,可我真实的看到了。”我说:“可怜的孩子们,他们一加入团、队的邪党组织时,就会被打上邪恶的兽印,将来天灭中共时,这些带着邪恶印记的学生们,将面临被淘汰的厄运,小小的生命象正要开放的鲜花一样被摧残枯萎,甚至死后还要去地狱受罪,他们真是太可怜可悲了。”这个学生说:“我不想让我的同伴遭到这种厄运,我要让他们退出邪党的团、队,兽印没了,他们就得救了。”

其实在中、小学里,有很多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小弟子,他们就是那一方的保护神。一个女孩告诉我:“老师,升血旗时,学校让我们敬礼,我就想:我是小弟子,我要发正念解体害人的邪恶。于是我就把敬礼变成了单手立掌,我把手举在头前,在心里默念正法口诀,心里特别坚定。然后我就听到周围一片嚎叫声和爆炸声,声音很大,‘噼里啪啦’的,我就知道这是邪灵被解体了,心里很高兴。”

一个男孩子告诉我:“我们中学去扫墓,我一听老师们要灌输邪党毒素,我马上就发正念,让毒害众生的邪灵全部解体。当我念完正法口诀,我马上看到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大的‘灭’字出现在上空,紧接着又连续不断的出现一朵一朵的莲花,莲花的颜色非常美,又非常亮,我不停的发着正念,这个情景持续了很长时间。我感到邪恶已被全部除尽时,才停止发正念。”

让我们静下心来,聆听这‘噼里啪啦’的穿越时空的炸响,我们的心底是不是跟着震动?静观这一朵朵圣洁,晶莹的莲花,能否感受到佛的慈悲?这些貌似平凡的大法小弟子,默默无声的解体着邪恶,给生活在这个鬼兽遍地的世界里的众生带来了一线生的光明。同样的年龄,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使命,其实,能在这个五毒恶世里生而为人,这个生命就一定不是简单的。

孩子们本是天真的,象朝霞一样绚丽多姿的,但是在邪党‘无神论’的教育下,他们失去了真正的人生价值,道德良知;在长期的谎言灌输中,他们的是非观被扭曲;在这种充斥着暴力、色情的环境中,他们的身心被异化。而这些天真未泯的孩子,本是神格外眷顾的生命,在我与孩子们的接触中,我能体察到他们心底里的那份善念。当他们听闻并明白大法真相后,他们就会非常聪慧理智的做出选择,他们不麻木,不做假,他们选择善的能力和智慧,往往超过成年人。

可爱的孩子们,神佛在慈悲的呼唤着你们,你们是神的子民,绝非“猴子的后代”,你是高贵的中华儿女,不是低贱的“马列子孙”。不要被谎言迷住眼,用心去倾听,倾听大法弟子传递给你的“真、善、忍”的真相,珍惜自己啊,大法弟子真心希望你脱离邪恶,得到救度,回到真正属于你的美好家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