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显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7日】

我是98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得法以后全身的病都好了。得法后仅仅一年,邪党就开始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当时我心里很难过,这么好的功法不叫炼,还诬蔑我伟大的师父。

1999年7月29日,为了证实法,我和同修们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到天安门广场证实法。那里感觉很邪恶,便衣到处都是,还有很多警察,天安门广场周围全是警车。我们一進广场就被盯上了,后面的几个同修很快就被警察拉上警车拉走了,一同来的就剩下我和另外一个同修两个人了。

我和同修一看怎么办?我们也没拿横幅怎么办?就在这时有几个同修拉开一个很大的横幅,呼啦一下就跑过来几十个大法弟子帮着拉横幅,我和一起来的同修也过去一起拉横幅,同时高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持续有十几分钟,便衣们就围上来,开始掰我们拉着横幅的手,掰开这只手,那只手又拉上了,把他们累的满头大汗。因为我们人多,他们人少,横幅很大。邪恶就把我们年岁大的拉到警车上,车满了,把我们拉到了天安门派出所,那里已经有很多大法弟子了。

在那里我们大家背<论语>和《洪吟》,那里的警察也都很佩服,因为我们大法弟子就像是一个整体,背的很整齐。下午又把我们送進了昌平监狱。

我一進去就开始绝食,七天后我们厂的领导和我儿子把我接回郑州,派出所把我送進看守所,我继续绝食抗议: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我让看守所的领导给派出所打电话把我送回家,第32天派出所的人去接我,问我还炼不炼,我说这么好的功,你说炼不炼,那时如果说炼就不接回去,到最后我还是说炼。最后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还是被送回了家,我又進入了正法洪流中。

第二次去北京证实法是1999年的10月30日,结果又被警察非法劫持到通州。因为我没报姓名和地址,到了晚上把我们年岁大的装了一汽车拉到野地里叫我们报地址,有的报了就被记上名字,我们不报的到最后都叫我们下车了,我就顺利的回到了家。

水瓶和炸鸡

有一天,我把一锅刚烧开的水倒進了两个暖水瓶里,然后一只手提着一个暖水瓶,其中的一个水瓶胆脱落了,我赶紧用另一个水瓶去顶着掉下来的水瓶,结果两个瓶胆都掉出来摔碎了,开水洒到我身上和脚上,可我感觉水一点都不热,身上一点事也没有,不红也没起泡。

还有一次我炸鸡,我翻鸡块时油“嘭”的一声溅我一手背,然而油到了手上是凉的,手连红都不红。我知道都是师父替我承受了,我直说谢谢师父。

我家开婆罗花

2009年我种了两棵指甲草花,开的花特别多。10月1日,我们正在吃中午饭,六岁的孙女先吃完饭就去阳台上去看花了,不一会她说看见婆罗花了。开始我还以为她说这玩儿呢。一会她又过来拉我一起过去看,我到阳台上一看,指甲草的叶子上真的有几处开有婆罗花,有的开了一朵、两朵,还有一个叶子上开了好几朵!

上香开梅花

2010年夏天,我起床炼功,我洗刷干净后,先给师父上香,然后开始炼功。我正炼头顶抱轮时无意中睁开眼一看,香上面开了三朵梅花,香的中间又开了三朵梅花,我还以为眼花了,就到香跟前细看,真的是六朵梅花。我想可能是师父鼓励弟子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师父帮我解开一次灾难

2009年我带着孙女回老家讲真相,到二妹家讲了真相全家都退了。二妹夫用三轮车送我和孙女到我小妹家去,到了她家,她下地去了,不在家。二妹夫就到田地里去找我小妹,他走的时候忘了把三轮车的刹车挂上,三轮车旁边就是一个4米多深的大坑。妹夫离开不久,三轮车就开始往下滑,我和孙女都在车上,下车已来不及。这时我急的直喊师父救我,就在这时三轮车一侧的车箱角挂着了一棵树的树皮,车子就停在那里了。我和孙女吓的都不敢动了,车子一动就可能继续滑下深沟。等妹夫回来见此情景把他也吓了一大跳。这一次要不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后果不堪设想,我在心里一直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讲真相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不爱讲话而且胆子又小。一开始只发资料,不敢讲真相。师父讲法中一再要我们多救人,自己心里也很急,开始就在亲戚中讲,亲戚们都退出党团队了。然后就跟朋友讲,有的退了,有的去他家十几次了都不退。在我都不抱希望的时候,又跟他讲,居然也退了。

后来就想,师父叫我们多救人,我每天就出去转,一连出去几天也没讲一个人,心里很急,埋怨自己真笨!有一天,我又出去转,看到一个60多岁的妇女领着孙女在玩儿,我就过去和她拉家常,一会儿就给她讲真相,我说你看现在天灾人祸很多,当官的贪污腐败,坏人管不了,专门打压好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xx一手操控的,说了几点破绽,她很相信,就退出了入过的团、队。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好,谢谢!”。

从此以后我有时间就出去讲真相。

举几个例子,有一次我坐出租车给司机讲真相,说共产党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出售,人不治天治。经询问得知她入过团和队。我说退了吧,可以保平安。她说退了吧。然后我给她护身符,她说她有,也是她的一个炼法轮功的朋友给她的,但是没跟她讲三退的事,她向我表示感谢。

还有一次送孙女上学,在路上有个卖菜的,为了给她讲真相就买她的菜。我说现在天灾人祸很多:水灾、旱灾、地震……,佛教说近几年有个大劫难。我问她上过学没有?她说上到初中,我说那入过少先队吧?她说她党团队都入过。我说退出可保平安。她说退了吧。我就给她起个化名退了,然后给她护身符。她高兴的说谢谢,菜钱说啥也不要。我们修真善忍的不能随意要别人的东西,我还是把菜钱付了。后来有几次类似的经历。

在2010年,我去找同修甲跟我一起出去讲真相,我讲她发正念、记名,后来她也敢讲了,现在已经讲的非常好。

有一次,我俩到郊外去讲真相,在公交车上给一个有缘人讲真相,她是外地人,来这里看病,住在她姐姐家。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帮你恢复健康,我说你入过团没有?她说入过,也入过少先队。我说天要灭中共,因为你入团队的时候宣誓要誓死保卫它,天灭它时你也要跟它一起,因为你是它的一份子,所以必须退出,才能保平安,她同意退出。我还嘱咐她让她回家后跟她家里人说,让她家人也三退保平安,可以让他们把三退声明写到纸上贴出去,就管用,以后再找机会上网声明三退。她说好好好。我们一起下车,她拉着我的手不走,非要送我回家,我说不用了,谢谢你,我有伴儿,就走了。

我和甲配合的很好,我讲,她发正念;她讲,我发正念。以后我们每天都出去讲真相。

有一次我俩出去碰到两个有缘人,她讲一个,我讲一个,我讲的这个退了。她讲的那个人说自己什么都没有入过,但是她过世的老伴是个党员。甲同修说,你帮他退了对他有好处,他在那边就能安息了。她说好好,谢谢,帮我女儿也退了吧。甲同修说那你一定要回去跟你女儿讲明白,要她本人同意才行。最后她直说遇上活神仙了。

第二天又碰上她,她跑的可快了,去买麻花叫我们俩吃。我们说谢谢,别客气,我们就走了。

自己做的比起同修还是很差,到现在一找执着心一大堆,名利心、私心、争斗心、显示心、妒嫉心、自卑心、怕心、安逸心、急躁心等等很多的常人心,三件事做的也不是很好。

以后我一定按师父的法对照自己,把这些执着心去掉,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谢谢师父!合十

本人层次有限,文化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