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们纷纷吃桃罐头说开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7日】

最近看到我地桃罐头销量大增,成车的桃罐头進入商店柜台了,买罐头的人也很多,走在街上就可以看到手拎桃罐头的人。一问同事才知今年的清明节与夏历三月三(鬼节)正好赶在一天,人们传说不吉利,天要收人要瘟人,人们为了逃过这一灾难,认为吃桃罐头就能逃过去(也有的系红裤腰带,穿红内衣之类的)。

其实吃桃罐头能不能躲灾,我想不言而喻,但从这件事中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我们讲真相已经十余年,尤其我地真相不知送了多少遍,讲真相几乎是家家走,我认为救人救的差不多了,人们也应该知道如何才能远离劫难,但从人们吃桃罐头的现象中看,其实讲真相不是做的差不多了,还是我们没做到位,或者说用心不够,使人们没有真正认识真相。从我本人来看,这些年送真相真是有点送够了,送的太多了,认为已经给人们充分的选择,愿得救就得救,不愿得救我也就没招了。从吃桃罐头现象中看,不能满足已做过的,我们还得继续深入讲真相救世人,哪怕多救一个也是救了无量众生。

还有一点,就是以前讲真相中有些人自称对死亡满不在乎,什么天塌大家死,过河有矬子,甚至说死了更好,事实上都是言不由衷的,灾难没来就用吃桃罐头来躲灾,其实还不是怕死吗?人还是都有求生欲望的,而在地震、海啸、瘟疫等灾难面前又显得多么弱小无助啊,只是邪党鼓吹无神论,暴政统治,虐杀无辜,藐视生命,利用百姓杀百姓,人们慑服于邪党,不敢听真相,相信真相,只好求助于民间传说来保全性命,既令人啼笑皆非,又感到邪党统治下芸芸众生的可怜。我们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正法结束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是越来越重。

写到此,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责怪自己能力有限,怎么就做的那么不尽人意,离师父的要求怎么就差的那么远呢?正告自己,用心做好你应该做的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