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的生命在等着大法弟子善解

芸真


【正见网2011年04月06日】

昨天晚上炼动功时,胃部突然有些不舒服,这时天目无意间看到了一个景象,静静的看下去发现是一只大鸟的头(好象是一只老鹰),那只大鸟在用它尖尖的嘴啄我胃那个部位,我马上明白了,原来胃部难受是它在另外空间弄的。为了让我看的更清楚点,师父把天目的镜头一远一近的拉了一次,就看那只大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镜头放大的连眼皮的颜色都看清楚了。奇怪的是那只大鸟的目光并不凶狠,很温顺的看着我。带着有点紧张的心情,我用意念问那只大鸟,为什么要来啄我的胃?镜头瞬时缩小,大鸟闪到一边,就看大鸟的身后出现了一片森林,因为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心里很是紧张,不敢往下多看,但已经大概明白了我们之间的因缘关系。在历史上有一世我转生成了一种动物,吃了那只大鸟的孩子。明白了这段因缘后,“善解”两个字打入我的脑中,我用意念问那只大鸟,善解好不好?大鸟眨了眨眼皮,传来了愿意的信息。

炼完功、发完正念后,我盘坐在床上,在师父能量加持下,我用意念一遍一遍的想着师父讲的那段善解的法,眼前逐渐出现了一个宇宙的景象,只听见我的声音响彻整个寰宇。在默念师父那段善解的法时,我不单单针对那只大鸟,也针对我空间场里,一切被我伤害过的生命。

在善解的过程中,师父启悟我:那只大鸟的生命虽然外表穿的是鸟的衣服,但他的生命也许不是鸟,也许是很高级的。这段法理刚刚清晰,只见那只大鸟一下脱下他现在的衣服(鸟皮),“唰”一下返回到他的生命本源去了。虽然天目中没有看清,但我已经知道了他的生命本源是什么。在本文中就不叙述了。

带着师父加持的慈悲能量,我用意念又对我宇宙中的一切生命说道:蒙创世主洪恩,我们的生命产生在了这茫茫宇宙间,生命是平等的,在我宇宙空间场中的一切物质生命,都要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发挥各自的应有能力,帮助大法弟子清除邪恶,清除阻碍世人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恶,完成主佛所要的。

想完之后,心中很平静。大法弟子在历史中都转生过不同的生物,也与不同的生物结过不同的缘分,那些生物虽然身穿不同的“衣服”,但它们的生命也许并不低级。我悟到大法弟子要修出无限大的慈悲去善解一切众生,那些生命能否被救度,全部取决于大法弟子修的如何。生命的构成是复杂的,挽救了一个生命就是挽救了一个生命群体,也许是更庞大的无数生命群体。

能够善解的生命与不能善解的生命是不一样的,只要我们严格按照师父法中要求去做,静下心来不带任何观念的发正念,一切自然明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