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色欲的几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6日】

在常人中,我的色欲之心非常重,修炼之后,我也一直为这苦恼着。现在到了正法尾声了,还有此心,肯定会严重影响修炼的圆满。这方面,我深受其害。

刚得法时,我三件事做的好时,我的世界一片生机盎然,众生怡然自得的生活着。后来由于几次心性关没过去,加之色欲方面不注意,自己的世界遭到旧势力的严重迫害。表现在身体上,腿酸疼酸疼的僵硬。我感到了事态的严峻,就抓紧学法,对着丈夫发正念:解体丈夫身上操控他的色魔、情魔、欲望的魔。但每次都不奏效,自己很懊恼。大量学法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2010年末,师父见我去此心很坚定,就派同修给我送来了交流材料:《解体洗脑班》。我读后悟到:对洗脑班中的种种迫害,同修都能用解体自己执著心的办法進行清除,那对我的色欲之心用此办法也一定有效。我便对自己的色欲心進行解体。反复默念:解体色欲心,灭尽色欲心。有好几次,丈夫有这个想法,我就赶紧灭自己的色欲心,之后,他就像忘了似得,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自己没有这个心,他也就没有这个行为了。但他是常人,总与常人接触,看常人电视,难免不受干扰。我除了灭自己的心之外,经常用大法法理去解体他身上和思想中的邪恶,让他明白,作为大法弟子的丈夫是多大的缘分和福报,也告诉他,法正人间时能留下作新人类的都是身体纯洁的人。让他这期间虽不修炼,但要支持大法,理解支持我,不在色欲方面迫害我,干扰我层次提高,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

起初,我为了去这个心,与他分开睡,但心没灭尽,离多远他都会来找我。后来我会用这个办法灭心之后,师父点悟我:“保持和谐的生活”(《转法轮》),我就与他同床睡觉,他很高兴,也很尊重我,也没有了这个心。每天除了干好他的事业之外,还帮我干家务,细心照料孩子,与我娘家人都相处的很好。从这件事上我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

其实,你真正要想断了这个欲,师父就会帮你,但你必须是真正没有这个心。

层次所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