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同修随感

子思


【正见网2011年04月04日】

孩子们为了祭奠去年刚刚被邪恶迫害离世的妈妈,在清明节前就从他乡赶了回来。清晨我和孩子们便早早的驱车来到了殡仪馆,见那里已经有好多人。我们来到了一幅写有“音容宛在 与世长存”字样的背景图案前,儿子恭敬的把妈妈的遗照摆在那里,接着把一束敬神佛时用的香点燃,孩子们跪在那里点着了专门给神佛才烧的黄表纸,默默的寄托着他们心中的哀思。

此时的我心中已经不再有去年妻子(同修)刚离世时的那种痛彻心扉的悲痛,而是想到了如何才能尽快结束这场宇宙中最邪恶至极的迫害,想到了迫害初那次震惊中外的新闻发布会中丁延、蔡明陶等同修;想到了首次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起诉江xx、曾庆红、罗x等迫害元凶的王杰同修;想起了那次在长春发生的震撼天地的插播真相中刘成军、刘海波等英雄;想起了为证实大法而献身的陈爱忠、陈洪平等一家五口;也想起了在临终前还拖着虚弱的身体向世人讲着真相的梁瑛同修。在心中默默的向这些千千万万个为证实大法和拯救世人而失去人体的好同修们恭敬祝福,你们的英名和辉煌威德将与宇宙同龄,直到永永远远……

时至今日,这场即将结束的迫害还在延续着,从明慧网上每天都能看到大法弟子被邪恶非法绑架和迫害致死的报道,说明每天都有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在发生着,可是我们没有象大诗人陆游那种:“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的无奈和悲哀。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是带着誓约和使命来的大法徒,我们是宇宙真理的保卫者。也许在数千年前我们就曾经作为耶稣或释迦牟尼佛的弟子践行过这样的事情,今天我们也是在宇宙正法中兑现着曾经在救世主面前许下的誓约。正象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说的“要知道人一旦知道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为其舍命而不足惜的。”(《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只要正法一天没有结束,大法弟子们就会象当年耶稣的圣徒那样前仆后继、勇往直前!

自这场迫害发生后已经经历了十二个清明节,今年的清明节(农历三月初三)正好恰逢传说中的天宫王母娘娘蟠桃会,是众神会聚的日子。有道是沉冤自有昭雪日,天地定会复清明,阴霾尽散、天清地明的日子不会太远了。愿我们每一位同修都能够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珍惜这即将结束的正法修炼中的一时一刻,珍惜同修们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开创的正法修炼环境,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发正念、解体邪恶,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早日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这才是对离世同修们的最好的祭奠和慰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