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掉冰窟奇迹现(外一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5日】

掉冰窟奇迹现

这是发生在当今社会的一个真实故事,故事的主人公还健在,已八十多岁的高龄。

事情发生在“生产队”的时候,一年冬天,舅老爷(母亲的舅舅)和其他生产队队员去几里外的河沿刨河泥,晚上收工时,因天下了小雪,冰面被清雪覆盖着,冰面上又有打鱼人打出的冰窟,所以收工的人们找不着路,怕掉入冰窟里,生产队长就唆使舅姥爷在前面探路(因舅姥爷小时得病留下了后遗症,思想迟钝,腿脚不灵便)。舅姥爷就不加思考的往前走,走出大约有十几米的路程,就掉進冰窟了,这可把众人吓坏了,心想这算完了,就呆呆的站在那里。大约有一袋烟工夫,距离掉下去的地方有一里多地,大家看见一个人从冰窟中爬了上来,于是呆立在那里的人们象从梦中醒来一样,开始想办法除去冰上的清雪,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来到那人面前,才发现正是舅姥爷。队长赶紧脱下自己的皮大衣给全身湿透的舅姥爷披上。

回来后,家人询问他掉進冰窟后的经过,他说:就看见前面有一条空胡同,两边象墙一样,他就顺着这条胡同往前走,走着走着发现前面走到了尽头,就抬头往上一看,发现上面有一个天窗,就往上一窜,就上来了。

这就是他的神奇经历,按常理上讲,一个腿脚不灵便又穿着棉衣的人从一个冰窟掉下去,能从那么远的另一个冰窟爬上来,这简直不可思议,真有点天方夜谭。可这却是实实在在的事实,那么怎么解释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确有神佛保佑。对于无神论者,应该三思。

毁佛像 遭天谴

据老人讲,在我地过去有一座很大的庙宇,在“破四旧”时让那些造反派给捣毁了,要说的小故事就发生在那时。

当时那些造反派们把庙扒了以后,一看佛像是黄铜铸成的,就把佛像砸碎了,并把砸下的黄铜卖了,买香烟抽。结果,抽了这个香烟的人都得了重病,就找医生来看。医生来了后,也抽了这烟,结果医生也得了重病。

另外据说还有一个淘气的孩子往佛像上撒尿,后来这孩子的小便就烂了。

相信这都是邪党的无神论把人给害的。在此真心希望那生活在中共统治下听,惯了中共媒体一面之词的人们,也能来看看《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认清邪党的本质,退出党团队组织,拥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