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去怒恨心

大陆大法弟子 了愿


【正见网2011年04月04日】

看了正见三月十五日同修一篇《去怒恨心的修炼体悟》,对自己启悟很大,虽然经历有所不同,但要修去的心是一样的。

有同修问我:为什么家庭环境老是开创不出来,该找找自己了。确实如此,近几年,每当家人指责批评帮自己提高时,不是找自己的不是,修自己,向内找,反认为家人没事找事,不愿听不好听的。用人理争辩,结果使家人对法不理解,甚至对师尊出言不逊。由此对家人产生怒恨,嫉恶如仇。几次下来,在另外空间里形成了物质,越积越多,像顽石一般。虽然看不见,但已经被怒恨恶魔控制,主意识不能控制自己,仇恨家人(恨家人骂师父造业),甚至骂人。没悟到该去这个怒恨心了,也没有排斥它,修它,反而加强了它,被旧势力给钻了空子,人为地给修炼和救度众生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魔难和损失。

“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精進要旨》--<道法>?

谢谢写此文章的同修,也感谢正见为大法弟子交流平台的付出。今天我也把这个恶魔“怒恨心”曝光,按照法的要求修去它,解体它,在法中归正自己,不再让它控制自己,也不再让这个恶魔残害我世界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