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治病” 

宁静、淡然 


【正见网2011年04月04日】

我是中国大陆的一名初中生,几天前的体育课上,我和同学在打篮球,甲同学和乙同学发生了碰撞,乙同学伤了。当时我们几个人都扶他到旁边休息,他好像右手臂有点拉伤。我走过去,看了情况,牵着他的右手想帮他拉下,使血液循环。毕竟也是出于好意,因为我们修炼人手上有能量,有功,可以替他缓解病痛。可是我刚碰他的手时,乙同学很不高兴地冲着我说:“你别碰我!别呆会本来是没事,被你一弄倒真有事了!”我当时心里没想什么。认为这人真不知好歹,不要就算了,这事也没放在心上。
         
就这样过了几天,师父看到我还没从这件事中悟出来,就再次点化我。我突然想起了几天前篮球场上这个场景,越想越不对劲,哦!我明白了!修炼人是不能“治病”的!虽然只是点小痛小伤,但这也是业力形成的。为什么那个同学叫我别碰他,其实是师父在帮我,有意点化我不要为他“治病”。不要毁了自己,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说到这儿,再次提醒同修们今后遇到这种事情,要特别注意,有时我们去看望危重病人时,会感到浑身发沉,不舒服。因为在他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都是业力,当我们离开他们后还得清理自己的空间场,以免受到业力污染。有时我们会因为慈悲心或显示心理等作用,不知不觉地有了帮病人“减轻痛苦”的想法,但这是不对的。这种事情我们做不了,即使是出了功能的也不能。如果真的想帮助他们,那可以给他们讲真相,送他们护身符,然后请师父帮忙。 “法轮大法修炼的弟子绝对不能看病。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转法轮》)以此为例,再次强调关于“治病”这个问题。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