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了外甥的命

英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4日】

那是2009年3月,我去外地,我的外甥开车把我送在火车站,走在路上,我给了他一张护身符。他看了一下,随手放在头顶前面加东西的那个夹子里。

过了一段时间,女儿给我打电话说,他表哥的车出事了。我问人怎么样,她说人没伤着。我回来见着那小子,问是咋回事。他妈就说,看了现场,就像是神保佑着呢。车子行驶在一条乡间小马路上,车子里面连外甥是4 个小伙子,外甥把车子开的很快,不想前面路的中间横开一条渠,可能是放什么管子挖的。他一看,慌了手脚,紧急刹车,可是没踩着刹车,踩起了油门,车子一下子飞了起来,冲向路边。路的两旁栽的杨树,树的直径差不多有20公分,车子一下子撞在树上,把3棵树放断,连根拔起,车子滚了几个滚,滚在路边沟里才停下。车子已经面目皆非,可神奇的是人连皮也没伤着,把外甥从车里摔了出来。我问他,我给你的护身符呢?他这才恍然大悟,啊呀,真的,把我从车子里面摔出来,往起爬的时候,我什么也没看见,就看见你给我的护身符在我眼前。真的,我是最前面的一个。真是法轮大法救了外甥他们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