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岁的老太太显神迹

九英


【正见网2011年04月02日】

7.20以后,我和其他同修一样的心情,准备为大法上访,为师父说句公道话,在火车站被恶警发现,他们把我团团围住。我当时就坐在地上,请师父加持弟子,象一座山一样,谁也动不了我,上来几个年轻警察使尽全身的劲拽我,可我真的像一座山一样,一动不动。

正念制止邪恶

从修炼以后,我家就是全屯的总炼功点和接资料点,有一次同修送来了大量资料,我把它刚装進柜里,突然来了一帮恶警。一進屋,有个恶警就直奔柜子,伸手刚要开柜,我大喊一声说:不许动,给我上一边站着。恶警灰溜溜的就在一边站着没动。

还有一次,县公安局局长亲自带着一车恶警来抓我,他们骗我说,让我上车跟局长谈话,我当时想有师在有法在,我才不怕你们呢,发了一念:请师父加持弟子,把车全部定住动不了。于是我堂堂正正的上了车,对局长说:有什么话你说吧!恶警以为我上当了,上车准备开车拉我走,可是两个车都动不了。我对局长说:放我下车,车就好了,他们没办法只好放我下车,车就能动了。他们赶紧开着车就跑了。

再有一次,乡长亲自带领派出所的人,一共来了三车人,准备把我抓進洗脑班,他们一進屋,我就大声说:你们作为老百姓的干部不抓坏人专抓好人,师父叫我们做好人:修真善忍,你们几次到家里来骚扰,你是不想叫好人活。我往柜前一站,大声对着带着枪的恶警说:你不是带枪吗?你们就开枪吧!可是有一点,你们说的不算,如果开枪后不该我扔肉身走,子弹就返回到你身上。乡长对恶警说:这老太太炼功都不要命了,你就在家炼吧,他们就走了。

大法显神迹

五岁的小孙子在花墙上玩,不小心掉下来了,当时摔没气了,把儿媳妇吓坏了,抱着孩子来回走。突然间,孩子醒了,对她妈妈说:我没事,是师父救了我。正好外面来了一辆卖香蕉的车,孩子向妈妈要了五元钱,买了几瓣香蕉,对妈妈说:快给师父吃,他妈妈把香蕉放到师父法像前,孙子说:妈妈,师父看着我笑呢。

合十,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