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在笑 众神在笑

记一次讲真相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2日】

前几天和同修一起到农村讲真相碰到一事,心有感触,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我们到的那个村庄比较大,被公路分成两部分,我们先从大路左边的村庄开始讲,当时快中午十一点了,可能是村民们多在地里干活,在庄里碰到的人不多。只要看到人我们就讲,大多数都不错,听明白了也退了,偶尔遇到一两个较顽固的,怎么说也不理,最后态度还挺横,我们也不当回事,心态很平稳,退了约十人左右的光景便顺着大道拐進右边的村庄。

一進庄就看到一伙人在盖房子,走过去发现得有二十来个人呢,我和同修也没多想,三言两语就和身边的人说上话了,接着掏出一个护身符给她们看,教她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们就开始议论了。一个说,要不要钱,我说不要,就是送给有缘人的,又接着说,这年头天灾人祸的多了去了,共产党不信神,咱老百姓靠天吃饭哪有不信神的?你上学入过团或系过红领巾吗?入过就是它的一份子啊,天灾人祸就是冲着它来的,我给你起个吉祥的名字退了它,神才保你呢。因为人较多,我就言简意赅的说重点,她们估计是看过真相,笑着答,这么好啊,还不要钱。我也笑呵呵的说,就是啊,我们这是送福上门,谁得到这个护身符谁才真有福呢,我原来一身病啊,打针吃药治不好,炼这功炼好的……

我们就这样一来一去的答对着,陆陆续续的还有男爷们推着车子進進出出,也都住下脚听一会儿,临走拿个护身符。我一般都是等劝退人走了之后才记下化名,但是这次人太多了,怕漏掉,情急中就拿出纸笔开始记,一边记着一边说,你们真有福了,我记下你们这些退出的化名,神就看护着你们了,抬头看到刚才那些诧异的眼神一下变得惊喜了。一个男子放下手中的锨头走过来,有点不好意思的说,还有护身符吗?我给俺媳妇一个,这么一说,周围的人也逗乐了。我边给他边夸他说,你这人真好,你媳妇真有福,不过你可得给她说明白啊,得信啊。他连连的说,俺都信,都信。他是个党员,我给他起个平安,他挺高兴。在他的带动下,又有一个妇女过来给自家的男人要,并说给他退党,也叫平安行不。我乐呵呵的说好啊,不过你得跟家里大哥说明白呀,相信法轮大法退党才能保平安,她接过护身符感激的说,他也都知道,都信哪。

我这边在写着,又一位妇女说,我叫大凤是吧?刚才她们自己主动说带过红领巾要起名退出,三个女的,我一时想不起来别的,就说大凤、二凤、福凤吧,她这会子核实一下呢,还真用心呢。我夸她用心,她笑的可开心了。就在这儿我们一下就退了十几人,其中有个曾当过村干部的,还说帮我们弘扬呢。可惜当时已没有光碟和《九评》了,不然给他一套多好啊。

我和同修要离开时,我跟他们挥挥手,大声说:“祝你们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啊!”他们也都仰着笑脸应着:“噢,知道了,你走啊”。他们的笑脸在那一瞬间定格在我脑海里,当时自己也没激动,也只是一直在笑,虽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间的表现,但我感受到了天上众多的众生、众神都在笑,那是得救的欣喜啊。

回到家登记到他们的三退名单时,那一张张笑脸又浮现在眼前,心里不禁感慨,正法已到今天,中国大陆的真相资料早已遍地开花,走出来劝三退真的已不难。当大法弟子心态纯正,心系众生时,他们迎接我们的就是笑脸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