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缘得大法 不负师尊度

云南大法弟子 明明


【正见网2011年04月02日】

我今生转世在佛家圣地峨嵋山以东,乐山大佛以西的峨嵋县城降生,祖母和母亲一生礼佛、敬佛。祖辈心地善良,勤奋上進,宽于待人,乐善好施。我自幼不说谎、不近色、不计报,淡泊名利,崇尚心法。一九九七年三月我回原籍办理退休手续时,与师父的缘分已到,师父的法身将我带到法轮功炼功点与大法接缘,从而步入了法轮佛法的修炼。

风雨十三年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也不是叫你非得去学我这个法轮大法不可,我讲的是一个理。你要修炼,你就必须专一,不然的话,你根本就修炼不了。”我始终牢记师尊教诲:学法修心,十四年来通读《转法轮》,每天读一至二讲从不间断,并隔时反复又看、听师尊讲法录音带、录相带或光碟,师尊经文和各地讲法。到现在已通读《转法轮》好几百遍,各地讲法数遍。

九九年“七•二零”对法轮功迫害开始,我坚信修炼大法乃是一生之求,“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无存>)以生命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众生乃大法弟子神圣历史使命之责,弟子不能懈怠。几年来我辗转数地,我都坚持远地邮寄真相资料、近处本地散发真相小册子、资料、光碟于机关单位、学校、小区、居民院落、农民工住地等,劝三退讲真相从不敢懈怠。七十多岁的我也学会了电脑技术,上网、下载、做真相资料,在自己家开了一朵“小花”。

二零零五年五月,在师父生日前我写好了上访材料,准备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在预订到北京的火车票时,由于电话被窃听,派出所叫街道办事处主任和副主任来家里做“工作”,副主任(女)还走進我的卧室,看了看墙上悬挂的师父的法像。我向他们说:你们询问的不就是一个信仰问题吗?我向他(她)俩讲述了大跃進时代中共、毛泽东所刮起的五风(浮夸、瞎指挥、强迫、命令、高征购)的危害和对国家和人民造成的灾难,以及纠正反“五风”错误时我所在工作组参与整基层干部的情况,希望他们吸取教训,切莫随江xx、罗x一伙对法轮功搞迫害。运动一过,清算时承担责任的却是基层的干部;中国历次运动的策划者、发动者从来不承担责任,最后遭殃的全是中下层参与者。以川东南一个县为例:大饥荒全县饿死十万人,县里仅一个分管生活的副书记写书面检讨外,全县抓捕了200多人,关、判、劳改的全是区、乡、村级干部……,其惨状怵目惊心,惨不忍睹!听了我讲真相后,他俩关切的说道:“我们是受派出所委托来的!知道你要到北京,既然这样,你从北京返回深圳时如遇到麻烦,你就在北京办事处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再向深圳驻京办事处讲,这样你才可以回深圳。记住,不要忘记了给我们打电话,否则你就回不来了。”

五月下旬,我从北京上访刚一回来,派出所警察就“关心”来了,但我神泰自若,向他们讲真相后,他们走了。数天后,派出所警察第二次登门,我更坦然的对他说:走!有什么问题到你们派出所去讲。就这样,我和警察边说边進了他的办公室。我对他说:不就是上访吗,我是中国公民,曾是国家公务员,享有《宪法》赋予公民的一切权利,包括向国家机关及工作人员反映、批评、建议、监督、控告、申诉之权利。法轮功是个信仰问题,谁修炼谁得益,不涉及他人、集团、国家利益问题。找法轮功学员的茬子,做什么文章,那不显然是违反《宪法》的违法乱纪的行为?不也是参与了冤假错案了?昭雪平反时,你能脱得了干系吗?文革的历史教训还不够吸取吗?搞什么询问笔录这一套我都懂,没什么用,不起作用!就法轮功的所谓问题,如果江xx讲理,讲宪法,就不会迫害法轮功了。后来这个警察和另一女警察再三说道:我们也是内地来的,只是填表建立个人档案,是市局布置下来的,我们不执行,要与业绩、奖金、晋级挂钩,以至责任追究。他们恳请的说:你还是回内地吧!

汶川地震 师尊呵护避灾难

二零零八年初,老同学们筹划在都江堰搞同学聚会,时间定在五月十二日。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曾专程到都江堰向同学聚会筹办人建议:五月有不祥之兆!建议同学聚会提前或推后,适宜期为四月,但未被嵊纳。“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当天凌晨,我从成都坐车到都江堰,一路上发正念清除同学聚会空间场阻碍众生得救的旧势力因素、一切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请正神、护法神帮助,请师父法身加持!

我们当天上午入住都江堰市政府招待所,中午饭后十四时二十八分地震发生了。一时间,整个楼房在晃动,桌椅、茶几倒的倒、移位的移位,天花板、墙上的水泥块往地上砸的灰雾蒙蒙,和我在一个房间摆谈的同学吓得钻到了床底下。我一点也不惊慌,席地打坐在客房楼板地上发正念,直至地震摇晃停止。

我们参加同学聚会的四十二位同学,除一对夫妻遇难外(地震时他俩往楼下跑,被垮塌的招待所偏房〔登记室〕埋了),其余四十位同学全部安然无恙,招待所除了偏房〔登记室〕垮塌外,整幢主楼基本完好,而招待所对面的楼房却都被夷为平地。是师父救了我们大家,几位明白真相、作了三退的同学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她)们,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