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2日】

我得法的时候是99年春天,当时还在读小学。紧接着就到了7.20,来自我爸的压力很大,而且我学业日渐繁重,就把炼功搁下了。直到读大学了才重新拾起,只是很少学法,对自己心性要求也不太严格,带修不修的参加了工作。或许也是由于正法的推進,我慢慢认清了修炼的严肃性,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我也下决心修炼。“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洪吟二》--《梅》)

记得迫害刚刚开始时,我很少炼功,一方面是怕吃苦,另一方面是来自各方压力,但对师父很是尊敬。记得有一天给师父上香之后,就和我妈一起在桌案前看师父法像。我蓦然想起,这香咋不呛人了呢?再一瞅,赫然发现三炷香的烟直直的飞進了师父法像,一丝一毫都没有外泄。我当时有些难以相信自已,知道这是师父看到了我和我妈俩纯净的心,显现出来给我们看的。

现在QQ在同学同事间已经成为了很普遍的交流工具,我也申请了个QQ号。本来只是为了方便联系,后来有陌生人加我为好友,我也没有多想。之后发现聊天聊的还比较投缘,我就猜想,会不会他们也是有缘人,让我去讲真相呢?

在网上我不敢说敏感字眼,于是我对她说,见面吧。见面后我跟她说,我作为一名警察,每天的任务不是打击犯罪,而是去省政府门口驱赶殴打上访群众。她听了之后很震惊,我顺便讲述了共X党的邪恶之处。她反问我,“既然你是警察,你入党没有?”我说,单位给我提名入党积极分子,表发下来都被我烧了,我死也不入党。她说,既然哥哥不入党,那我也不入了。我听了之后有点欣慰。

后来提到有没有神存在的问题,其实神在当今社会一直认为是不存在的,被说成是迷信的。我跟她说,只不过是科学没有发现而已,神是存在的。我们所在的这个物质空间是由分子构成的,而分子与分子之间是有间隙的。学过初中物理课本的我们都知道,在厚钢桶里装上油,当桶内压强达到大气压的一万到两万倍时,桶没有破,但油分子会渗出桶壁。这说明油分子可以从钢的分子之间的间隙穿过来。现在科学发现分子下还有原子,研究到最小的物质是夸克,如果是这种物质构成的生命体,从你身体里穿过你都不会有感觉。如果是更小的物质构成的生命体呢?科学仪器能探测到它的存在么?手机信号你看不到,收音机电波你也看不到,不过它确实存在。同理,神也是存在的,只是现在的科学还没有发现罢了。如果由于科学没有发现而说他是迷信,那人类永远都不会進步了。科学家们发现原子时,曾经信誓旦旦的认为原子就是最小的物质。然而经过進一步研究发现原子以下还有质子和电子,人类就是这样進步的,公认的结论不一定是正确的。

接着提到了法轮大法,她说她也曾经炼过。我蓦然明白为什么总觉得她有缘分了,我赶紧让她起了个化名,把团、队退了,并且声明入党申请书作废。回来之后不禁感慨万千。慈悲伟大的恩师不放弃任何一个弟子,我也要尽自己的努力挽救一个个有缘的生命。一个曾经進过大法门的生命,如果就这样销毁了,实在是太可惜了。为了生命的得救,苦点累点又算的了什么?“大觉不畏苦,意志金刚铸。生死无执著,坦荡正法路。”(《洪吟》--《正念正行》)

第一次投稿,多有不足之处,请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