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有神迹 铁水落地分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4月02日】

小朱是个大法弟子,修炼多年,在外地打工。过年的时候我碰见他,大家自是十分高兴。互相交流时,小朱跟我讲了件去年发生的事情,说:“要不是我修炼大法也许难过此劫!”

原来小朱从事的是高危行业,工资很高。在他的车间里有一个炼铝铁的大锅炉,炉上面有个大锅专门用来炼铝铁,为了方便往里加原材料,所以锅是敞口的。而厂里为了省钱,用的大都是回收的废旧铝材料,有的旧铝管存有水,只要放到锅里,铝铁水就会发生爆炸,铁水四溅会烫伤人。尽管厂里有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但事故还是经常发生,每年都会发生几起严重致残事故,厂里会给一定的赔偿。由于有巨大的利润空间,老板还是愿意使用这种原材料。小朱干的活是粗加工,就是铝铁水刚冷却成形步的初步加工,离锅炉比较近,危险是可想而知。小朱知道自己修炼大法,有师父法身保护,每次发生事故的时候,他基本上都能平安度过,而这次不一样,真是让人惊心动魄动。

七月的一天,车间像往常一样大家各自有序的忙碌着,忽然一声巨响爆炸发生了,只见铁水直冲屋顶,瞬间四散开来向周围落下。大家清醒过来,纷纷向门外逃跑,小朱距离最近跑是来不及了,心里一片茫然。就在这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铁水在空中自动分开呈人字形落下,落在地上刚好把小朱夹在中间,向外留出一条通道。有工友大叫:“小朱,快跑!快跑!”小朱回过神来刚跑到门口,那两股铁水已经合到一起在地上厚厚一层。试想一下,如果人在那里,只怕也要被融化掉。大家纷纷过来祝贺他,说他运气真好,命大!小朱如梦初醒:是师父救了我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