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救世主(第五幕)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4月11日】

第五幕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渐齐》):

恶浪翻中见霞迹
各项劫数已渐齐
苍穹法正乾坤定
返还世间掐虱虮

旁白:大红龙被摔落地上,共产主义的幽灵就来到了人间。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撒旦共产邪灵及其部众就开始了与救世主及大法徒的争战。世人都因此而被大患难考验,众多中国人都因此而受了兽印。如今,法网已在收了啊!旧势力安排的各项劫数已渐齐。末日审判的种种罪刑马上就要来临了啊,难道你到现在还不能清醒?非要等到末日审判时在罪刑中只剩绝望?世人啊,世界种种灾难就是神的警告。《启》第16章18、19、20、21节: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因为大法之福,这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地震将会减弱,其破坏力也会被大大减轻。)

第一场:“严寒尽逝已见春”(《劫》)

大地出现了巨大的地震,自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厉害的地震,全世界的城都不同程度受到毁坏,各海岛与众山都受到了破坏。之后天地出现了新气象,秋里有春,寒中有暖,痛苦中有得救的喜悦,正是“严寒尽逝已见春”的景象。大法徒、觉醒世人上。

大法徒: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觉醒世人:旧势力就是邪恶,在末日之时作了细致安排,让好人往往得不到好报,罪越恶反而更好过,从而让人迷惑,以为世界就是没正义,人本来就是恶。感谢大法徒讲真相,让我明白了许多。不是没正义,正义其实已经来到;人的本性都有善,只是因为被邪恶迷惑。赏罚在我,众神要照各人所行报应他。承蒙被拯救,愿救恩归于救世主,大法徒。

拜偶像之人、杀抢偷淫等恶人、大淫妇,与大淫妇作肮脏交易之世界各国领导人与商人,受兽印之人同上。

拜偶像之人:虽然世界末日有种种灾难,但因为我所拜偶像的保佑,我不仅得以安全渡过了灾难的险恶,而且我的生活比以前还更好过。

恶人:虽然世界末日有种种灾难,但因为我行的恶,我不仅得以安全渡过了灾难的险恶,而且我的生活比以前更便捷。

大淫妇:虽然世界末日有种种灾难,但因为我利益至上行勾引,我不仅得以安全渡过了灾难的险恶,而且我手中的财富比以前还更加多,我国的声名也比以前更加远播,独霸世界更强大。

各国与大淫妇交易之人:虽然世界末日有种种灾难,但因为我出卖道德良知得了利益,我不仅得以安全渡过了灾难的险恶,而且我反而更加有权和富有,更加受到人民的尊重。

受兽印之人:虽然世界末日有种种灾难,但灾难中中共独裁统治似乎总有好运,所以我受了兽印也没什么错。

第二场:末日天安门

天兵天将与东方龙族为护法,大法徒上。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报应》):

末世烂鬼多
披着人皮作
间隔一除尽
世上摆油锅

(诵读师父经文《法正人间时》):

烂鬼已灭绝
黑手化脓血
世人干的事
必遭恶疫虐

拜偶像之人、杀抢偷淫等恶人、大淫妇、北京政权里的公检法等官员,与大淫妇作肮脏交易之世界各国领导人与商人、受兽印之人等罪人上。这些罪人全部身穿奢侈衣物,戴奢侈装饰,手中拿奢侈物品。

利益小人,与大淫妇作肮脏交易之世界各国领导人与商人:我战战兢兢,心头极度恐惧,我犯了不被饶恕的罪,即将要遭受判罪,为什么当初就没能悬崖勒马,现在后悔已经没机会。

一位有大权柄的神从天降到地上。地就因这位神的荣耀发光。

神:(手指大淫妇)众神判了她死罪,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又要被火烧尽。判她死罪,是因为她犯了六大罪:

第一罪:“成了鬼魔的住处”。 很多转生为人的魔鬼撒旦部众在这个政权里当官,所以这个政权其实是魔鬼在人世间的住处。(旁白)这些鬼魔在历史上就迫害圣徒,而在救世主救度世人时又毒害了世人,迫害了大法徒。

第二罪:“各种污秽之灵的巢穴”。人类末世之时,到处都是烂鬼邪灵。很多转生为人、披着人皮的烂鬼邪灵都在这个政权里,所以这个政权其实是烂鬼邪灵的巢穴。(旁白)这些烂鬼邪灵在历史上就迫害圣徒,而在救世主救度世人时又毒害了世人,迫害了大法徒。

第三罪:“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各种污秽可憎之人都削尖脑袋往这个政权里面钻,世上很多污秽可憎之人都在这个政权里,所以这个政权其实是污秽可憎之人的巢穴。(旁白)这些人在历史以来就一直帮助魔鬼烂鬼邪恶,充当毒害世人、迫害圣徒的打手。

第四罪:“列国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世界各国都被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勾引了,陶醉于和她的肮脏交易之中,而做了很多违背国际道义之事,为魔鬼而放弃伸张正义,所以这个政权是拖世界下地狱的罪恶之源。(旁白)这些列国成为了魔鬼毒害世人、迫害大法徒的帮凶。

第五罪:“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各国领导人都被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勾引了,都与北京政权有肮脏的、见不得人的交易,从而为了魔鬼而放弃了国家道义,所以这个政权是败坏君王的罪恶之源。(旁白)这些地上君王成为了魔鬼毒害世人、迫害大法徒的帮凶。

第六罪:“地上的客商,因她的奢华太过就发了财”。那些商人,本应用他们的财富伸张正义,富而有德,却为了魔鬼的利益,而放弃了该行的社会道义,见利忘义,为富不仁,所以是毁坏社会道义的罪恶之源。(旁白)这些商人成为了魔鬼毒害世人、迫害大法徒的掮客。

大声音:世人啊,人类历史以来,先知、圣徒、和地上一切被杀害之人的血债,都可以在北京政权这座城里找到债主偿还。因为人类历史以来所有迫害先知、圣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都在漫长的历史中转生到了中国,都在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里。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因为她的罪恶滔天,她在历史以来所行的不义都被神一一清楚地记下了。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用她调酒的杯,加倍地调给她喝。她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她照样痛苦悲哀。因她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她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

神:(手指天安门)我接了圣谕,在一天之内要完成对这个大淫妇的所有刑罪。在今天之内,我就要让她的灾殃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她又要被火烧尽了。在这个政权里不肯出来的人都与她同罪,从肉体死亡开始,然后魂飞魄散,接着没吃没喝如孤魂野鬼,最后要被火烧尽,形神全灭。(大淫妇、利益小人经死亡、悲哀、饥荒的刑罚后被火烧尽形神全灭)

世界各国领导人:(各国领导人身上穿的衣服都突然变成一身破布,身上戴手中拿的所有物品都变成一堆废物)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而我昧着良心与大淫妇作交易所获得的这些所谓利益,这些物质,这些财富,到头来都根本没有意义,不仅仅是一场空,而且因为这些不义都要成为我的罪。

商人:(商人身上穿的衣服都突然变成一身破布,身上戴手中拿的所有物品都变成一堆废物)哀哉!哀哉!一时之间,这么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而我昧着良心与大淫妇作交易所获得的这些所谓利益,这些物质,这些财富,到头来都根本没有意义,不仅仅是一场空,而且因为这些不义都要成为我的罪。

其他罪人:(其他罪人身上穿的衣服都突然变成一身破布,身上戴手中拿的所有物品都变成一堆废物)哀哉!哀哉!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她在一时之间就成了荒场。而我昧着良心所得到的这些利益,物质,财富,到头来根本没有意义,不仅仅是一场空,而且因为这些不义都要成为我的罪。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预》):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天兵天将与东方龙族为护法,七位大法徒从天降下。他们身穿细麻衣,手中端金碗。

大法徒:蒙召被选今日得穿细麻衣,手拿金碗洗净人间的罪。细麻衣,就是大法徒所行的义。

第一位大法徒:(把碗倒在地上)让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和拜兽像的人身上,把他们受兽印的罪都报应了,以让人变的干净。

受兽印之人:(那些受兽印之人就因为生了恶且毒的疮而痛苦呼叫)后悔啊,一切都晚了,为什么当初不声明三退胜了兽与兽印?!

第二位大法徒:(把碗倒在海里)把海里的罪都报应了,以让海变的干净。

第三位大法徒:(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把众水的罪都报应了,以让众水变得干净。

第四位大法徒:(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的火热得把地上的人烤,把地上人的罪都报应了,以让世界变得干净。

剩下罪人:后悔啊,一切都晚了,为什么当初要和共产党大淫妇作交易?!为什么当时还去拜那些偶像而不跟随救世主?!为什么在大法之福从世界末日中化解出来的这段最后被拯救的机会里还杀人行凶成为魔鬼的帮凶?!

第五位大法徒:(把碗倒在共产党国家上)让共产党国家都变成黑暗,那里剩下的没有被救度之人都要遭受疼痛咬舌之苦,把魔鬼国度的罪都报应了,以让地球变的干净。

第六位大法徒:(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把过去的人间法则都废弃,从此人世间将依真善忍有新的法则。未来新人类将在新法则之下过上人类历史以来从未有过的美好新生活。

第七位大法徒:(把碗倒在空中)把隔开天地的门打开,让天地相通。

第三场:天开了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神威》):

尘消雾散气渐清
世人迷醒眼中惊
大法洪势漫人世
再看神佛世上行

隔开天地的天门打开,救世主骑白色天马从天门出,众大法徒骑白色天马紧随救世主上。

旁白:《启》第19章11、12、13、14、15、16、19、20、21节: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地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法正人间预》):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第四场:拨摩岛,监狱中

窗外光明逐渐消失,天门关上,约翰回到拨摩岛。耶稣上。

耶稣:我差遣使徒约翰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就是以色列人的基督。我就像明亮的晨星,是为世人照亮寻找救世主的光明。

约翰:是这样的,您就是我们的明星晨星,您为我们照亮了寻找救世主的光明。我遵从您的教诲,按照您启悟我们的路,在末世末劫之时胜了大红龙追随救世主。我会很快回来您的左右。阿门。主耶稣啊,我愿意你来到我们这里。”(耶稣下)

犯人:(醒来对约翰)刚才有大光明,难道是你主耶稣基督显灵?
约翰:正是我主耶稣基督显灵,我上了天界看到了未来种种。我们已得胜,未来必胜,你信不信?

犯人:我信。

约翰:过去众神为了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在旧天旧地演化到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围绕救世主将在末世末劫之时宇宙正法与拯救众生这件事,安排了整部七印封印大戏。整部人类历史这场大戏,按两条主线发展,一条在西方,一条在东方。邪恶大红龙从西方来,神从东方来。众多的诸佛世尊下世都因为这个大事因缘而纷纷出现于世。这部历史大戏的最后一场戏,就是迫害圣徒满了劫数这个大患难。世人在大患难中被魔鬼迷惑,就看其选择。无论是演戏的还是看客,都要在这场戏中选择。是选择魔鬼还是选择被救世主救度。选择救世主,就是选择了未来。选择魔鬼大红龙,就是选择了被淘汰没有未来。这些事都是我约翰所亲身听见所看见的,都是真实的。(对犯人)你相信谁?末世末劫的大患难中你会如何选择?

旁白: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犯人:我相信你主耶稣基督,我在大患难中选择被耶稣救度,也和你一样追随你主耶稣基督,成为圣徒。

约翰:你要记住,信耶稣基督诸佛世尊就要相信耶稣基督诸佛世尊的启示,这才是真相信。追随耶稣基督诸佛世尊就要追随耶稣基督诸佛世尊的启示,这才是真追随。我主耶稣基督是为世人照亮寻找救世主的光明,信耶稣,就要在大患难中追随救世主,而不是追随我主耶稣基督。

犯人:监狱对我来说就象度假,不知進来多少回,这一回我三生有幸得遇圣徒,让我想到要回归,也想成为圣徒把救世主追随。我会记住,信耶稣基督诸佛世尊就要信耶稣基督诸佛世尊的启示,在末世末劫的大患难中,我一定会追随救世主。

约翰:你要记住啊,信诸佛世尊耶稣基督,就要相信诸佛世尊耶稣基督的启示。在末世末劫的未来,千万别被魔鬼迷惑,千万别拜那些偶像。千万记住要选择救世主,选择未来。主啊耶稣,您是明亮的晨星,我知道您要启示我们的真意。遵守这书上预言有福了。救世主啊,我必快来追随你。

大声音:《启》第22章7节: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