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同修的修炼二、三事

同修口述 飞昊整理


【正见网2011年04月01日】

2010年7月份,由于南方的天气比较潮,我就把家里的五床被子拿出来晒了晒,晒完后放在大衣柜上面。由于柜子比较高,我拿个梯子去放被子,可能由于梯子没有放好,当我使劲往里面塞被子的时候,梯子有点滑动。这时我心里就有一丝不祥的念头,就有一念:师父保护弟子呀!并喊出了声,随着话音还没落下,梯子就滑了下来,同时把大衣柜的镜子也砸的粉碎。当时我就坐在了梯子的两个空档之间,碎玻璃片落了一身,同时五床被子也砸在了身上,当时吓得不能动,大约有两三分钟才缓过神来。当时家里没有人,我的丈夫也是同修,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我想我得站起来呀,就这样一想,就慢慢的站起来了,梯子从中间也断掉了。即使这样,我想我没事,就又从新把被子放在了柜子上。虽然当时这样想没有事,过后真是害怕呀!我们大院有好几个老年人从楼梯上掉下来摔死了,如果不是师父保护,我已经六十多岁的人了,体重就有一百多斤,从那么高掉下来,还有五床被子砸在了身上,可想而知后果是多么的严重。当时是夏天,穿的非常单薄,除了左脚的外踝骨下面扎進一片硬币大小的一块玻璃外,全身上下,哪都没有扎破,脚上的这块玻璃也一直没拿出来,最后这块玻璃也不翼而飞了。大法真是神奇啊!谢谢师父的保护,弟子一定坚定实修跟随师父返回家园!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前几天,有一天晚上,我发完正念,就看从同修家拿来的三盘碟片,有两盘是真相光盘、还有一盘是今年的《神韵》。头两盘看的是真相,看完大约有九点左右,我就接着看《神韵》。由于坐的时间比较长了,有点累,我就躺在沙发上看,刚看了有三个节目,就感觉有点困了,不想看了,打算睡觉。我就起身去拿DVD碟仓里的碟子,打开一看什么也没有,当时由于比较困,思维也反应的慢,也没想太多,就从新关上仓门又打开去拿,一看还是没有。这一下我完全清醒了,睡意也没了,并惊出了一身冷汗,急忙打开灯,来来回回开关了好多次也没有看到碟片,我还把DVD立起来,前后左右的拍,还是没有。这时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我也不找了,就躺在床上大声喊:“师父我错了!我不该躺那看《神韵》。”喊完后,我就去打开仓门,一看还是没有,我就不找了,躺下睡了。第二天炼完功,发完正念后,我给师父上香,并心里给师父认错:弟子错了,以后再也不敢躺那看《神韵》了。上完香,我又去打开DVD的仓门一看,《神韵》的碟片好好的躺在里面。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师父真是太慈悲了,弟子的一言一行师父都在操心,《神韵》是师父亲自带着做的救人的项目,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在舞台上全身心地去演,我却还躺在那看,真是对师父不敬,对同修不够尊重。我今天说出这些,也是提醒同修,千万不要再犯我这样的错误,让师父跟着操心,另外看《神韵》真的是非常神圣的事情,千万不要当成一般的碟片去看,里面倾注了师父的多少心血呀!凝聚了同修的多少心血呀!这是一场用来救度世人的演出,世人也都在逐渐认识到《神韵》的可贵了,我们大法弟子千万不要再随意的浏览性的去看《神韵》了,看的时候一定要心态纯净,姿势端正,心无杂念的去看,里面有太多的师父想告诉我们的话;同时我们也要一定做好发放《神韵》救度众生的项目,争取让更多的世人都能看上《神韵》,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