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币使用随想

全新


【正见网2011年04月01日】

今天妻子将写有真相的八百元币让我寄孩子生活费,我一看心里不太舒服,百元的币面有的写一个大“灭”字,有的写“天灭中共”字样,都写在恶毛正面脸上,非常醒目,钱虽通过银行顺利寄出了,但我还是抱怨妻子这样做不理智。真相币讲真相是师父肯定的,这没有错,问题是如何理智、智慧的把真相信息传递给他人,并能达到救人的目地。眼下大陆假币太多,人们对五十元和一百元币面都很重视,总是对着太阳光仔细检验水纹以辩真假。还有的同修将真相粘贴贴在小车醒目处和人家大门上,大陆民众受恶党蒙蔽的人还很多,人们的怕心也很严重,人们对贴在自家大门上、小车上的粘贴和一张写有“灭”和“天灭中共”字样的大额币会产生顾虑心,如果此人完全不知真相,会不会在揭小车上和大门上的真相粘贴时说些对大法不敬的话,从而对大法犯了罪。

当我想起师父“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理性》)和“我讲了最大符合常人状态去修”(《新西兰法会讲法》)的法时,我想建议同修:一是将粘贴贴在公共场所醒目的地方、干净的地方或过路的地方,这样不但能使过往的行人接收到大法真、善、忍的信息,同时一般人都是事不关己的,所以不会主动去揭,会保存很长时间,达到救度众生的作用,收到更大的效果。二是有条件的同修尽量将真相币用打印机打印,色彩搭配尽量与币一致,我的同事都把这种真相币收藏了起来。这种效果一定比手写的不规范的效果好的多。没有打印条件的同修,也应将真相币上的字尽量写得工整些,并在币上选合适的位置,既要起到救人的作用,同时不能使人产生逆反心理和顾虑心理,救人也得符合大陆人的心理状态才能把人救了,才能收到效果。切忌有图数量的心、完成任务的心、或显示心、争斗心,一定做到用心救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