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央机关干部走入修炼的心路历程

掸尘


【正见网2011年04月01日】

众所周知,修炼法轮功的中国人遍布社会的各个阶层,包括中共中央各部委,都有人修炼法轮功。今天我们就从中央某部机关的一位干部,是怎样走進法轮功修炼中来的说起。

据明慧网报道,这位法轮功修炼者是二零零五年底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也就是说,他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个时期走進法轮功修炼中来的。这难免会让一些中国人惊异:作为一个中央机关的干部,中共那么严厉地迫害法轮功,他怎么能够去学法轮功呢?他就不怕……

这位法轮功修炼者出生于六十年代,八十年代初上大学,毕业后就到中共中央某部机关单位工作,现在已经是一个相当级别的领导了。

当然他的学生时代也是充满了激情和理想,特别是毕业后能在那样的部门工作,可谓前途无量。年轻人的心总是充满幻想的,可是中共当年对“六四”大学生的镇压,使得他报效祖国的热血完全冷却了。

他在长安街上亲眼目睹身边的男孩随着枪声倒地,三轮车穿梭般的拉着死伤者飞奔。他当时的脑海一片空白。中共制造的现实使他的思想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人只有虚伪与自私才能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生存。

他这种思想转变,相信很多中国人,特别是经历过那场血腥的人都会有同感。没有任何个人诉求的大学生,为了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只是要求和政府对话,却遭到了中共坦克的碾压和机枪的扫射。在这样的血腥下,还让人怎么报效祖国?

可是毕竟是年轻人,受到过高等教育,有着理性的思考。报效国家行不通,自己自私一点也没什么可说的,可是对于人自身的思考,使他的内心深处时常不安。他想:人的生命不应仅仅如此,应该还有更高的理。

他曾在佛道两家的经书中找答案,就象许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探索奥秘的心理一样,谁没有思考过自己生命的来历和去处呢?可是始终不得其解。那时他虽说也知道法轮功,但当时也只是认为那不过是一般的气功而已。

二零零五年底,他因公前往美国,从网上下载了《九评共产党》和《转法轮》。先看《九评》,书中对中共的揭露让他对法轮功学员由衷的敬佩:历史上从来没有人把共产党的本质能说清楚的,可是《九评》竟然将中共揭露的体无完肤、百口莫辩。

等他急切地读《转法轮》时,激动得他泪流满面:找到了!我终于找到了一直在寻找的至高真理!找到了能领我回家的师父!

没有看过《转法轮》的人,很难理解法轮功修炼者对法轮功的尊崇。他真的就象一个失散了多年的孤儿一下子找到了正在苦苦寻找自己的母亲一样。

大家都知道唐僧取经的故事,历经十多年艰辛,数经生死,取回了佛经。试想,唐僧对佛法那是什么态度?可是这真正的佛法传出世间已有数载,自己却都失之交臂,今天得到他能不激动吗?那里面有他十多年来始终探询却了无答案的奥秘。他深感得法的艰难,把大法书复制了多份,分送给亲朋好友,告诉他们这是佛法真机,万万不可错过。

可是他的心情多少人能够理解呢?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击,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姐弟们劝告他:你是我们家族的荣耀,如果你发生意外,我们将承受不起。

家人们的担心不无道理,在当今的中国,说自己的家人在中央某部委工作,有着什么职务,不要说周围的邻居,连家乡县市的父母官都得高看他们一眼。亲人的担心是可以理解的。

他回答说:在我心中佛法真理最重,希望你们也能尽快走入修炼。

这位中央机关干部的选择很值得我们深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