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桩惨案的对比

飞瀑


【正见网2011年04月02日】

近日明慧网接连报道了几篇关于黑龙江佳木斯监狱,在两周内虐杀三位大法弟子的惊天惨案。令人震惊的同时,也让人想起了早在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日,发生在黑龙江万家劳教所的万家惨案,那场惨烈的迫害也造成三位法轮功学员死亡。同是发生在一个省份,又都是发生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场所,对比的结果会让我们更加震惊。

一、迫害前的大会,及监狱、劳教所头头的恐吓

佳木斯监狱的这场惨案开始于今年的二月二十一日。迫害开始前黑龙江佳木斯监狱开了个大会,监狱长叶枫扬言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率”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并随后成立严管队。目前得知,有十三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严管队迫害。

万家惨案发生于二零零一年的六月十八日。也就在这一天,劳教所开大会,所长卢振山在会上扬言:“和法轮功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转化也得转化,不转化也得转化,强制转化……。”二十名大法弟子被从后背捆绑双手,由一男一女两警察相挟,仿若押赴刑场一般被带進会场。大会宣布二十位大法弟子被加期一年。当天下午,十六位大法弟子通通被反绑高吊在监门上,警察叫嚣:不转化就不放人下来。

二、酷刑及流氓手段

万家劳教所的迫害是:从六月十九日中午开始,先后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狱警残酷殴打,多次被电棍击打心脏,全部被“飞机式绑吊”,这种绑吊是把人的胳膊从后面绑起,然后悬吊,要脚跟离地,不许穿鞋。时间一长,人被绑得越来越紧,越吊越高,两臂钻心疼痛。绑吊中不许大小便,更甭说睡觉了。杨秀丽多次要求上厕所,得不到答复,后来实在憋不住,就地解了小手。恶警把她按在地上,一边辱骂一边用她的身体擦尿,并用拖布往杨秀丽的脸上打。恶警李民还用两脚夹住杨秀丽的身体,抓住她的头发往暖气片上撞,边撞边说:“我帮你死!”撞完了又把杨秀丽反绑着吊起,Z沼玫绻鞑煌5缁魉?纳硖澹?拱哑?赌盐诺慕捍?懦梢煌湃?M她的嘴里,再用胶带在她嘴上缠上几圈。

十九日晚二十一时,陈雅丽、朱纯荣、张桂荣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已被绑吊连续二十九小时。陈雅丽出现头晕、恶心,开始大口喘息。男恶警李民看到陈雅丽的痛苦状态,竟说:我帮帮你。说着一手伸進陈雅丽的肋下,然后提起肋骨,一手在陈的身体上乱抓,既痛又痒。李民还去抓摸陈雅丽的乳房。陈雅丽制止他,李民不但不听又去摸另一乳房。绑吊着的朱纯荣,张桂荣也分别几次制止恶警李民的流氓行为,这个恶警过去用同样的方法抠、提她俩的肋骨。

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吊达四十小时,且被用其它酷刑折磨和流氓手段羞辱。

佳木斯监狱在最近制造的这桩惨案中使用的酷刑肯定很多,可是目前封锁很严,三位大法弟子遭到的部分酷刑如下:

二月二十五日,秦月明被强制灌食,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的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食。当时狱医赵伟、集训队大队长于义枫和集训队的所有警察都在场,是两个犯人护士插管,其中一人为殷洪亮。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被灌食回去后,仍然不停的发出痛苦的喊叫。包夹犯人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怎么(插管)插到(秦月明的)肺里了?!”第二天,秦月明就被迫害致死。

于云刚被恶徒用矿泉水瓶子重打头部后,造成颅内出血,昏迷不醒。被送到医院進行开颅手术,医生从头部取出一块头骨,告诉家属:“这人不行了,赶快准备后事吧。”抢救于云刚的照片上显示,他的耳朵被打得黑紫。

刘传江遭到的酷刑是,恶人们拿着四根电棍电击他,直至电到没电为止,殴打、酷刑折磨后,折断了他的一只手臂。他被转至三监区三分监区后,由四个犯人看着他,在他上厕所时,犯人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棍和警棍打的。

三、死亡时间及对死因的掩盖

万家惨案中被逼死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集中在六月二十日。而佳木斯的这起惨案却持续了将近两周的时间。秦月明被害死于二月二十六日,于云刚是三月五日,刘传江三月八日。

惨案发生后,万家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劳教所的管教人员不准回家,外面的人不准進入,所有工作人员的手机和传呼机一律上交,劳教所电话基本都打不通。

三位死者当中,李秀琴的家人根本没有见到遗体,家属只领回了骨灰盒。赵雅云的遗体显示:头发零乱不堪,双眼窝青紫,眼微睁,人中处有手指甲掐痕,牙关紧闭,脸上尚有被打过的五指印,整个脸浮肿,颈上有一轻一重两道勒痕,肩胛青,胳臂有伤,后腰大面积淤紫。

劳教所处理后事时指派了一个“全权代表”代理一切,并要求家属签署一份“死亡与劳教所无关”的文件。他们说:“按国家条文规定,不予任何赔偿,死了白死,考虑到家属过来一次挺远,报销路费和丧葬费,共给2000元,这还是照顾。”警察公开对死者家属称:“愿意上哪告,就上哪告去。”

那么,佳木斯监狱是怎样对待死者遗体和死者家属的呢?

秦月明的遗体显示他的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其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当时在场的警察也傻了。当家属一再追问死因时,狱警说:若你们有异议,就去找检察院吧。

刘传江的家属是在被欺骗的情况下签字同意火化的。

于云刚去世后,家属强烈要求看于云刚的尸体,遭到狱警拒绝,并强行将尸体抬到楼下的车上。由于家属强烈要求,副监狱长勉强答应:“我就给你五分钟时间。”五分钟后抢尸体的车队立刻离开医院。家属追问:把人拉哪去?警察丢下一句:回监狱。后来于云刚的家属再要看遗体时,监狱长答复说:只能两个人看,而且只能看面部,不能脱衣服看。

目前佳木斯监狱已处于全封闭状态,对外全力封锁消息,很多警察在三月九日、十日整天留在三监区。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

迫害前,这两个迫害场所都举行了大会,并由各自的“一把手”表态支持迫害。迫害中使用的酷刑虽各有不同,但都是对人生命承受的极限展开恶毒的挑战,而且迫害中还都有限制人上厕所的情节。万家女子劳教所竟然有男警察公然侮辱多位法轮功女学员的流氓行径。所有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无论是万家,还是佳木斯,几乎都是满身伤痕,记载着他们死前承受的暴虐。对遗体,警察的目的都是想尽快销尸灭迹,而对家属的权利争取,他们的回答也趋于一致:愿意上哪告上哪告。

万家惨案与佳木斯惨案都是中共警察对法轮功修炼者残忍迫害导致的。前者死亡时间较为集中,后者则隔三差五地一个一个地害死,在邪恶程度上哪个更凶残呢?万家劳教所能一次性地逼死三位大法弟子,其阴险毒辣非同一般。佳木斯监狱能在相隔时间不大的几天中,害死一个后再害一个,竟至三人于非命,其残害生命的手段更令人不寒而栗。

万家劳教所着重迫害的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当中导致三人丧命,占五分之一,而佳木斯监狱被劫持到严管队迫害的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中,也害死了三位,死亡率比万家劳教所还要高一点。迫害的情节都非常的惨烈与无耻。一个是劳教所,一个是监狱,两起惨案相距近十年,且有诸多的相似之处。这说明什么呢?只能说明中共迫害的惨烈与野蛮丝毫没有改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