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李洪志老师给我调整身体

秦皇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31日】

明明(化名)是两位老年大法弟子的儿子,虽没走入修炼,但是明真相,支持法轮大法。

四年前,在开车途中,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他开的捷达车与一辆改装后的大翻斗车猛烈相撞。明明被送入医院,发现断了三根肋骨,全身疼的不能动弹。开始家人怕两位老人担心,就瞒着老人,后经老人追问,才告知老人事情经过。老人立即赶到医院,明明一看妈妈来了,就问:妈,咋整?老人说:你听我的吗?明明说:听。老人坚信师父会管的,就说:你要听我的,咱们现在回家。明明说:那我就回家。因为他全身不能动,只好用担架抬着,疼的明明哇哇叫。在场的人觉的不可思议,这不是回家等死吗?

回到家,老人让明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当天晚上,明明正在休息,还没睡着,这时他突然间就清晰的看到一条宽阔的大道,道的两旁是美丽的鲜花,这时,师父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由远而近,走到他跟前,为他调整身体。第二天早晨,他就能坐起来了。全家人都非常惊喜,信心更足了。神奇的是,明明既没住院,也没吃药和手术,不长时间就恢复了健康。

全家人无不感谢师父的慈悲伟大,周围人更是感叹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