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些可敬的同修

精咄


【正见网2011年03月31日】

中共邪党镇压我们大法有十二个年头了,我身边有很多同修在这邪恶的镇压中表现出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事迹。

有一个年长的女性同修姓陈,曾经和我是同事。有次我到她上班的地方去串门,她指着墙对我说,你看,墙里有一个白胡子老头对我笑呢。我天目开得没她好,看不到。但是,这样的事情我并不陌生,因为在修炼之前,我家有一个修道的亲戚,他就经常对我们说,他卧室的墙上有一个白胡子老头每天看着他笑。

这个同修告诉我,她坐火车去北京证实大法的时候,看到火车窗外的太阳变成了一个五彩的法轮,她知道那是师父在鼓励她呢,她激动的泪水也洒了一路。

有天上夜班时,我见到她半边脸都变形了,有一只眼睛只剩下一条缝,嘴巴都肿歪了。她告诉我是不小心从楼上摔了下来。我当时很担心,要她去医院。她笑着摇了摇头,说没事。我说你最好不要其他人看到了,否则他们会吓坏的,会强行带你去医院的。

到天亮了下班时,我去看她,发现肿消得差不多了,最起码不会吓着别人了。她说她看了一晚上的书(那时还没有发正念)。过几天看到她时,她脸上的肿全消了,眉毛上一条长长的伤口竟然整整齐齐的,像是缝过针一样。她高兴的说,要是缝针也是师父缝的。她肿过的半边脸开始褪皮,褪完后比以前更年轻了。

后来,因为她发真相资料被抓了,劳教出来后,她告诉我,在里面那些恶警曾经把她吊了半个月,脚下就放一个盆子,拉屎拉尿也不松开。虽然她当时说得很轻松的样子,可是我的整个心都被揪起来了。我无法想像在这个天底下还有这样没人性的警察,还有这样罪恶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再说一个同修吧。

这个同修当年在一个警察学校读书,因为有个亲戚在派出所,所以毕业后应该会有一个常人看来很不错的前途。但是因为邪党对我们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污蔑,他决定去北京为师父的清白上访。可就在他快上火车时,却被家人拦下来了。因为当时他一心要去北京,家人就在火车站把他身上的钱全部收走了。那意思就是,我看你没钱怎么去,你能走去吗?

他所在的地方离北京有一千多里,他就真的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走去了。他告诉我,他是一边乞讨,一边赶路,有一次在路上捡了几包方便面,还和别的乞丐一起分享了。最后到北京时,衣服破破烂烂的,鞋子底和面都快分家了,那些在北京上访的同修知道他是这样一路走来的都哭了。

他当时给我讲这些经历时,是边笑边讲,就像是在说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一样,我虽然表面和他一起笑,内心却感到无比的震憾。这就是我的同修,我可歌可泣的同修啊!最后一次知道他的消息,是在明慧网上,看到他又一次被恶警非法绑架了。邪党就是眼中容不下这些心地纯洁的人。

和这些同修比起来,我感到自已很渺小。想想他们的事迹,常人中的名利情就看淡了很多。他们就象一面镜子,时时鞭策着我,让我在修炼的路上不敢懈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