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到

山泉


【正见网2011年04月01日】

我是一名新得法的中年大法弟子,近日来常看到正见、明慧网上同修们写的交流文章时,心里就有把自己的一点感受写出来的想法,每次都是在感到自己文化低,年纪也大点了,怕大家笑话,在多次的自愧不如中没拿笔可心里一直都在想,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美好,确实让我有了自身的变化,有了和睦的家庭和新的生命。我是得法后受益的人,大法给了我的一切我不能只放在心里,应该讲出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大法,走進大法。

那时我刚请到宝书,只看了一讲,师父就来到我的身边,一次次梦中的点化,甚至在我梦中醒来十分清楚的时候,师父让我看到了从自己身体中冒出的一团团黑气(现在知道了那是业力,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看到另外空间的美好,看到了金碧辉煌的天国世界,还有很多非常美妙的感受,那种喜悦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最让我想起来就泪流不止的是师父为我承受尝还了一次大的魔难、命债,那是一次出行时遇到了抢劫,当我从自行车上摔下晕倒后,我真实的感到了身体轻飘飘的到了另一个地方,看到了有人为我清洗、梳妆。后来在路人呼唤中醒来,整个过程大约四十多分钟,周围的人看到在摩托车(抢劫人骑的)这么大惯力带动的情况下,我只是摔断了肩膀上的韧带真是不可思议,而且抢劫的没有抢走我的任何物品。当时我得法时间不到一个月,没有悟到法中的诸多法理和内涵。直到见到了一位同修,她含着泪说,这都是师父替你承受和尝还了一切!她还给我讲了许多同修们修炼中的奇迹,当时我心里发酸,强忍眼泪(因脸上有伤口),在心里一声声的呼唤师父,师父……这不是一个谢谢或是感恩能代表的了的一种心情。正如师父所说“佛恩化天地”(《洪吟二》<师徒恩>)。

家庭中,从开始丈夫不理解,甚至想撕我的宝书《转法轮》,又拿离婚来威胁我,到现在和我一起看神韵,提醒我炼功。从我和兄弟姐妹们计较他们不侍候老人,到现在的老人一直都和我住,而且89岁的人了,每天也在学大法和看真相资料,这一切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修炼环境,在一次次的过关中都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与呵护。现在我明白了,我听闻大法近二十年,到现在我的缘到了。

写到此,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法正人间预》:“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