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孩子:法轮大法好!

静慧


【正见网2011年03月31日】

少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可是中共体制下的教育,非但不能使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宇宙观,还会系统的给孩子套上一付党组织的枷锁,从而使孩子不能自由的思考和行动。

近年来的国学热,已经使人们认识到传统文化的珍贵,“古时蒙学馆招收的学生一般是五至七岁的儿童,也有八岁以后的,但超过十三岁以后的很少很少。蒙学教材就是《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百家姓》和《笠翁对韵》等。主要的教法就是读、写、练。这种看似简单单一的教育,却是一种极为行之有效的教 育。”(《国学教育有益于少年儿童一辈子》)是因为这些经典容纳了对天地万物的传统理念,从而达到天人合一的思想境界。可是今天的小学生,面对的是枯燥的认字、断章取义,更不用谈“天地君亲师”的做人道理了,对老师的听从也是盲从。

入学不久,老师就开始宣传少先队和共产党的组织云云,入队的誓言就是要让少年儿童也要为共产邪恶主义做贡献!做共产邪恶主义的接班人!新唐人报导,北京市团市委决定,从2月21号起到今年10月,“全市小学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的升国旗仪式后,将安排‘出党旗’仪式,少先队员要向绘有斧头镰刀的党旗敬礼”。(《 党国不分?逼小学生向党旗敬礼》)

鉴于共产党的累累罪行,在此,我们呼吁:

千万不要让谎言毒害孩子!

“共产主义”这个持续了一个世纪的谎言,带给人们的是战争、饥饿和贫穷、暴力和阶级、政治运动。人间毕竟不是天堂,“人间天堂”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跑步進入共产主义”平添了四千万的饿殍。“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可是中共可以运用行政的力量改造工商业、农业,还煽动群众把有财产的人批斗而死。

2007年6月12号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揭幕仪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布什总统出席了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的揭幕仪式,并且亲自讲话:

“20世纪将被作为人类历史上死亡最惨重的世纪载入史册。这一残暴时代的记录被铭刻在了这座城市的纪念碑上。然而,直到现在,我们国家的首都却没有一座纪念极权共产主义――这一意识形态夺走了估计高达1亿无辜的男人、女人和孩子的生命――受难者的纪念碑。”

总统说,那些死于共产主义名义下的冤魂的绝对数目骇人听闻,因此在很大程度上要确切的计算死亡人数几乎是不可能的。根据学者的研究估计,共产主义在中国和苏联夺走数千万人生命,在北朝鲜、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东欧和世界其它地方,也有数百万人受难。“共产党政权不仅夺走了受难者的生命,他们还企图盗窃他们的人性,抹杀他们的记忆。随着这个纪念碑的落成,我们要恢复受害者的人性,恢复对他们的记忆。随着这个纪念碑的落成,我们记述了共产主义无辜的无名受难者,他们活在我们的心中,他们再也不会被遗忘!”

共产主义已经同法西斯主义一样被钉上了历史的耻辱柱,而在中国,为什么7、80岁的人都不相信的东西,要7、8岁的孩童相信?!家长如果爱自己的孩子的话就应该明白。

千万不要让暴力左右孩子!

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都离不开暴力的手段,夫妻反目,子女与父母划清界线,文革中更是发动孩子们参与批斗老师。在中共的宣传教育下,“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等阶级观念已经有了很深的印象,耳濡目染,已习惯于划分资产阶级思想、修正主义言论,把有这些“错误缺点”的人当做“妄图复辟资本主义,使国家改变颜色”的阶级敌人。对毛泽东的崇拜又使他们绝对听从报纸上的一切号召,追随首都发生的一切“革命行动”。高年级同学急于揪出一个本校的“三家村”,低年级同学则大多热衷于用大字报“横扫一切牛鬼蛇神”。“上纲上线”。

“当北京的红卫兵得到了毛泽东的公开支持并开始‘杀’来上海时,中学的红卫兵也仿照他们的立法,对自己定的‘牛鬼蛇神’开刀了。邪恶的闸门一经打开就再也无法关闭,不需任何手续,也不必定什么标准,只要红卫兵或“小将”发出勒令,哪怕只有一二个人,被称为‘牛鬼’的教师就得乖乖服从,监督劳动,挂黑牌,戴高帽子,身上写字都得接受,鞭打、跪煤渣、爬行、剃阴阳头、喝泔脚水也得照办;稍有不顺从就会招来更大的迫害。”(《殉葬人和掘墓人:“文革”期间的中学教师》)

中共把人性中的恶彻底激发出来,哪怕连孩子也难逃劫数。正如《九评》中所揭示:“《xx党宣言》这篇纲领性的文献,通篇流露着偏执情结,却不见仁爱和宽容之心。马克思、恩格斯自以为通过唯物主义发现了社会发展规律,于是真理在手,怀疑一切,否定一切,执意把共产主义的虚幻强加于人,不惜鼓吹暴力摧毁已有的社会结构和文化基础。”文革、划右派、肃反,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共产主义对人民思想和灵魂的深入改造,为此不惜摧毁灵魂和肉体,所以说一句“美国的鞋油真好用”就会带来一场灾难。连被迫害者和参与迫害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反革命到底在哪里?――任何正常人类社会的思想都可能成为共产主义的敌人。

“学生升入上一级学校的比例,考入大学及重点大学的数量,获得各种奖励和名次的纪录,都成了教师执行‘修正主义教育路线’的罪状,成绩越大,自然罪行越重。最出乎意料的是,原来最钟爱的学生送来了‘揭民控诉’的大字报,已经毕业的高材生“杀”回母校,在已经被打翻在地的老师身上再踏上一只脚。时到今日,老师们早已原谅了这些迷途的羔羊:他们当时有的作为‘修正主义’苗子受到巨大压力,有的急于划清界限,有的误信了大字报揭露的‘滔天罪行’,也有的在红卫兵的支持下丧失了理性;但在当时教师所受到的打击是致命的,他们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殉葬人和掘墓人:“文革”期间的中学教师》)不知有多少人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几百万的数字至今还没有被史学家确定,但是多少人亲身见证了那场迫害,多少人被批斗后对自己的亲朋好友看了最后一眼后就走上了死路!

千万不要让仇恨植根孩子!

《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宣言》为新生的共产党注入的正是这样一个反天理、灭人性、狂妄自大、极端自私、而又为所欲为的邪灵。”

“当共产党这个‘幽灵’来到人世间时,它带着一个可怕的使命。《共产党宣言》最后有一段很著名的话:

‘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这个‘幽灵’的使命就是用暴力公开挑战现实人类社会,要砸烂旧世界,‘消灭私有制’,‘消灭资产者的个性、独立性和自由’,消灭剥削,‘消灭家庭’,让无产者统治世界。

一个公开声称要“打砸抢”的政党,不仅不承认自己的观点邪恶,它在《共产党宣言》中还理直气壮地宣告:

‘共产主义革命就是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发展進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

《九评》是一份对中国共产党的判决书。有人说“忘记历史就意味着重演”。在共产邪灵的作用下,政治运动的暴虐在中国几乎没有止息过。

《九评之五:评江xx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指出:江xx利用中共“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原则,和中共所掌握的国家机器,包括军队、媒体、公安、警察、武警、国安、司法系统、人大、外交、伪宗教团体等等为迫害法轮功服务。中共的军队、武警直接参加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媒体替江氏集团散布谎言抹黑法轮功,国家安全系统为江泽民个人服务,提供、收集材料,制造谣言、提供假情报。人大和司法系统为江泽民和中共的犯罪行为披上“合法”、“法治”等等外衣,蒙骗各界人民,沦落为江xx的工具和保护伞,公安、检察、法院执法犯法,充当江泽民的打手。外交系统在国际上散布谎言,用政治、经济利益诱惑、收买一些外国政府、政要和媒体,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保持沉默。

江xx在1999年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中央工作会议上声称:“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煽动和加强了中共的镇压意志和气焰。在整个镇压的部署上,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由此展开了一场全面的镇压运动。

王渝生,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发起人,“中国反邪教协会”和后来都挂靠在王渝生任馆长的中国科技馆的另一块牌子“中国关爱协会”的法人代表。积极推动和参加各种诋毁法轮功的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各地反邪教协会的成立,在科技界发起和主持反法轮功的“百万人签名运动”并向全国推广。当时所有的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全体师生都被迫组织起来签名反对法轮功。2001年,王渝生带团赴日内瓦,他本人在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大会议厅举行的“反对邪教,保障人权” 报告会发言;将"百万签名的百米长卷交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以欺骗国际社会;同时接受光明日报记者采访,将其在日内瓦的活动内销到国内作为对内宣传的一部分。

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从媒体到学校,更是渗透到了中小学政治课本(也只能是政治课本),妄图毒害纯真的孩子!政治家本来是一个很高级别的名词,有人说中国人是智慧的民族、中国人是天生的政治家,中国人自古有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怀。可是在当今的中国,要想学政治就只能学马列主义思想政治,难怪很多聪明的孩子不喜欢政治课!在此建议,大家动动手把政治课本里污蔑法轮功的书页撕掉(参见大纪元《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传统的“政通人和”和民主的“西方政治科学”在中共的政治课本里是被认为是剥削阶级的统治人民的工具加以批判,所谓的人民民主专政其实是共产党及其意识对人民的独裁专政。

《九评共产党》已经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定论。如果真的爱孩子,就请把真相讲给孩子,告诉孩子: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