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赐予

雪中梅


【正见网2011年03月25日】

一九九九年四月的一天,弟子幸运的得法了,那种从未有过的幸福就一直包溶着我,也溶化在我的血液里了,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弟子有缘啊,在很久远的从前与宇宙造物主----万王之王结下圣缘,今天才能荣幸与师尊同在,得法、修炼、助师正法,了却随师尊下走时曾经发过的大愿,挽救末世即将毁灭的众生。

过去的旧宇宙是无法摆脱成、住、坏、灭的命运的,但师尊带着圆容不破的宇宙大法,第一次将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赐予了弟子,架起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让我们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在弟子得法修炼,锤炼成熟的同时,师尊又赐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担负起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弟子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无上的荣耀。

在天门大开的今天,在迷世的未劫中,用宇宙的大法唤醒了弟子。万古机缘第一次筑起了回天的路,用大法的佛恩浩荡不断的净化着弟子的心灵。只要把住真、善、忍实修,在修炼好自己的同时兑现着弟子与师尊签下的誓约,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后,真的就可以随师把家还了。

在弟子层层转世中,为了名、利、情纠缠和迷失过、追求过、失落过,在魔难中苦苦寻找过、痛苦过、绝望过。在轮回转世中结下过怨缘、恶缘、仇缘,是师尊为弟子化解、善解、圆容了一切,使弟子摆脱了满身的业力,能笑对人生的一切。师尊啊师尊,您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用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您的苦度之恩。感谢师尊赐予弟子的洪福。

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唯有在修炼的路上精進更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敬爱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