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5日】

1、哑巴说话 瞎子复明

大法修炼中出现的奇迹数不胜数。和我一个炼功点的叶女士,炼法轮功后,原来的肌肉萎缩好了,子宫瘤好了。特别的是她本来不是哑巴,可不知咋的,在得法半年前,突然不会说话了,医院都诊断不了,也治疗不了的疑难杂症啊!修炼法轮功她开口说话了。谁个不服?这样的人你让她不相信大法,放弃大法可能吗?读谁的书能有这样的奇迹?

有一次,一位山东朋友李先生来我家,我向他洪法。他对我说,我知道大法好,大法书我都有,我内弟就是炼大法瞎子复明。可我就是放不下民族资产这大业,到处跑,没时间炼,但是我知道大法好。

2、她会哭了

有一个干休所的老干部,她得了一种不能流泪的病,不会哭。这也是病,还是疑难杂症。四处求医问药也没治好。炼法轮功一个月,她第一滴眼泪掉下来。对于真修的大法弟子,就没有大法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些发生在大法弟子中的现代医学上的奇迹,在大法中已经不足为奇了。

3、椅子湿,衣服不湿

有一次,集体学法,一位知识分子同修讲了他的个人经历。他得了一种怪病,就是睡不着觉。看了不知多少医生,查阅了多少资料,也没解决问题,这属于疑难杂症,现代医学也是束手无策,无计可施。医生告诉他,最后结果就是疯。他是何等心情,可想而知。修炼法轮功他完全康复。

他讲了又一奇事。有一次学法时,师父为他清理身体,从他体内排出液体,他坐的凳子都湿了,可是,他穿的衣服却一点没湿。你说这湿的东西是从哪儿出来?不是从肉体里排出来的吗?怎么能隔着衣服排出来呢?坐的凳子都湿了,为什么衣服不湿呢?堪称奇迹吧?

这等事在大法修炼中数不胜数。一个奇迹一个样,佛法神通,无所不能!为什么大法弟子那么坚信,那么坚修大法?甚至宁死也不放弃?这么多发生在自己身上,发生在你我他(她)身上活生生的神迹,邪恶非不让相信,让放弃大法,怎么可能呢? 真是枉费心机!邪恶想搞垮法轮功,不但没搞垮,反而替我们做了反面宣传,现在已有140多个国家的人在学炼了。

4、活动的门牙长死了

一个老年大法弟子老的牙都快掉了。两颗门牙都活动了。一天夜里她不小心摔倒了,正好磕到两颗门牙,她想,这下可坏了,牙肯定掉了。可是一摸,不但没掉反而长死了。奇吧?

5、抄《转法轮》胆结石掉下来

邪恶迫害大法之前,我们炼功点来了湖南的一位大法弟子。她是来伺候女儿月子的,找到当地炼功点参加集体学法。学完法,切磋时,她告诉我们,他爱人不炼功,帮她抄《转法轮》,她爱人的胆结石就自己掉下来了。

6、师父为大法弟子亲人调整身体

西安一位辅导员对我说,她女儿也是大法弟子。女儿看到师父法身为她爷爷调整身体。她爷爷原来得了癌症。师父调理以后再没犯过。可他哪里知道是大法师父为他调理好的。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佛家度人不需要你感谢,完全是出于慈悲心。很多大法弟子亲人怕邪恶迫害受牵连,就埋怨、打骂大法弟子,甚至强迫大法弟子放弃大法。如真因此放弃,他自己要承受后果不说,那个亲人也造了天大的罪孽。我认识的同修的家属就有遭报的。其实大法弟子家属就是真的受牵连也会得福报。有道是:有所得必有所失,那么,反过来,有所失也必有所得。大法弟子的亲人真遭迫害,将来大法所给予的福报要比他失去的不知要多多少?只是现在的人太现实了。就看眼前利益。将来的事未必相信。

7. 梦见师父照片疾病不翼而飞

大法的神奇无处不在,每个大法弟子及身边都有无数神迹。有位四川大法弟子得法后,回到她原来住过的城市洪法,使几千人得法,可谓功德无量。一次因法轮周天法中一个动作感觉不对,就千里迢迢专程回去纠正。她以前打坐一小时,一下子就能盘几个小时,后来能盘12小时.

我和她没见过面,但和她通过电话。那时已是邪恶迫害大法之后了。我问她为啥修大法那么坚定?她说,她从小就信神。她小时候生病,梦见神仙给她开药方,她都没抓药病就好了。

她还告诉我,她得法前患有十几种疾病,没到退休就办了病退了。修大法前,有一次她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张照片后,她的十几种疾病就不翼而飞,全好了。奇也不奇?后来她修大法,看到了大法书《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原来让她病好的那张照片,就是书中扉页上那张师父、师母和女儿的照片。

8、一念之差,后果不同

大法弟子一家三口骑摩托出了事故。丈夫和儿子在前面,妻子在最后面。事故发生后,丈夫和儿子从地上爬起来说:“没事,没事。”可妻子:“你们没事,我有事。”结果,说没事的真没事,说有事的就真有了事。她只有去医院就医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一念之差,真的后果不同。

9、云彩里有《转法轮》

我们辅导员母亲和我母亲同岁,那年74岁。没文化却能读大法书。不过她不会普通话,是用白话念。镇压开始公安把我们的大法书都搜去了。她说,我看天上的云彩里都是《转法轮》。

10、大法书中的字会跳

一次法会上有个退休老年同修发言,讲了她为学大法,自学文化的事,十分神奇,非常感人。她自幼11岁给人当童养媳,一个字不识,连自己名字都不认识。退休后,成天成宿的看电视。得法后,自学文化,很快会读大法书。令人惊奇的是,她说,她看书时,不认识的字就往起跳。笔划少的跳得高,比划多的跳得低,她就把跳的字记下来,请教别人,很快就能读大法书了

11、师父法身从法像上走下来

北京有一个大法弟子,他家墙上有一张师父法像。每天早晨他去炼功点炼功。有一段时间,早晨他去炼功时,他看到,师父从法像上走下来也去炼功点,在前面领功。回来后又回到法像上去。大约有半年的时间都是这种状态。这是他在法会上讲的。什么是神迹?这种超常的现象,人绝对没有!只有神才有!这就是神迹!

12、师父给她显现书上没有的字

我们炼功点上有一个老年同修,七十多岁。她原来瘫痪,炼功后站起来了。每天早晨四点走几华里的路到炼功点炼功。因为那么早还没有公交车。那时我刚得法,因我家离炼功点比较近,所以我来的最早,然后就是她来到。有一天炼完功,她哭着对大家说,她学法时,师父给她显现出一行大法书上没有的字。大致意思是叫她多学法。因为她说自己当时不怎么精進,每天和朋友去喝茶,耽误很多时间。师父点化她要多学法。

13、师父传法显神迹

去年夏天,大连的两个朋友(大法弟子)来我家,和我讲述了师父去大连传法时的神迹。是当事人本人和他讲的。我是“二传手”。事情是这样的。师父和两个大法弟子坐轿车去办事。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开车的司机是常人,很不情愿,很不高兴。师父见状,就让司机把车停下来。司机停车,师父从轿车下来,对着天说了几句不知是什么,这时奇迹发生了。倾盆大雨照常下着,可唯独他们开车走的那条路没有雨。

14、师父叫他起来炼功

我的一个李姓辅导员的父亲是位医生,退休了。自己开了一个诊所。师父给他开了天眼通,他能看到患者五脏六腑哪儿有病,患者一检查保准那地方有病。一天中午,他正睡午觉,忽然听到师父叫他,“老李,起来炼功啊!”。

15、婴孩给大法弟子磕头

一同修告诉我,她得法的前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见到师父无比高大的身体,二天她就得法了。有一次大法弟子来炼功点来学法,她看到许多婴孩三拜九叩地往后退,腾出地方让大家学法。

16、师父法像吃东西

一个同修告诉我,有一个佛教居士,供奉大法师父。有一次她看见师父法像吃她给师父供奉的食物。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供奉师尊。做弟子的,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无以回报。

17、“你师父法身是彩色的”

一个同修告诉我,有一个常人天目是开着的。他说,他看别的神的法身是黑白的,一次他到同修家去,扭头就往回跑。问他为啥跑?他说:“以前我看其他的神是黑白的,在你家看你师父是彩色的。”

18、背心上的神

我在外地的一个同修电话告诉我,有一次,她和另一个女大法弟子去拘留所看同修。和她一起去的同修的丈夫就被迫害关在拘留所。回家的路上,她对那个和她一起去的同修说:“你胆子可真大,敢把师父的话印在你老公的背心上。”“你说什么?什么字印背心上了?”因为与她一起来的同修看不见,不解地问。“你老公背心上的四个大字:‘勇猛精進’不是吗?”“哪有什么‘勇猛精進’?就是一白背心。我家的背心我还不知道?刚才我也见他了,我咋没看见?”那几个字背心上原本没有,显然是师父显现出来专门给她看的。后来她悟到:师父特意显现这几个字给她看,是提醒她要勇猛精進。

19、她看到自己怀的是小道孩

师父讲过,有的小孩是有来头的。广州大法弟子中有这样一件事。一大法弟子得法前就开天目了。有一次她和爱人吵架,要堕胎,要离婚。她看见自己肚子里怀的是一个小道孩。这个小道孩听说她要和丈夫离婚,要堕胎,就跑到天上去找他师父,说不想去了,因为那家要离婚,要堕胎。他师父听了以后说:“他们打仗是我安排的,不会打胎的,你回去吧!”后来这位女士得法了。那肚子里的道孩转生这家,是来得法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