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真相手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5日】

打真相语音电话是我近一年里的主要讲大法真相项目之一,手机就成了我讲真相救众生证实大法的主要法器。这期间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情。

电池没电了 手机照样打

一开始我打真相电话时,手机没电了,都会和普通电话一样显示出“电量不足”、“电压过低”等警示信息,并且已无法正常拨打电话。大约半年前的一天,我出外办事离家十几公里,办完事了原计划正好打真相电话,可是开机一看,手机没电了,电量显示是“白板”(满电时是3个格),出门时匆忙中又忘了带备用电池。我急坏了,因为自己的粗心耽误了大事,这怎么是好!我想求求师父吧,心里对师父说:“弟子粗心,求师父帮助弟子让手机正常拨打…”结果那天我正常拨打了一百个真相电话,约一个半小时,一切正常毫无故障。我一边打着电话,心里还想着这怎么可能呢?等打完后,我心里越想越激动,真不敢想象,太神奇了!手机没电了还打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还是正常关机!我内心充满了惊喜!

还有一次更为神奇。去年十一月的一个晚上,我顶着寒风在离家很远的地方拨打真相电话,刚一打电话就没电了,电量又显示“白板”,又忘了带备用电池。电话正在通着话,有人已经在听着真相电话了,听完下来要八分钟。我也没多想,就想让这个人听完真相就好了。于是心里又默默求师父,我一边走一边用耳机听着电话,一直听完也没有什么故障发生,我拿出手机本想关机不打了,可一看,我惊呆了!手机的电量显示出现了1个格!没电的手机打了八分钟,还能自己充上电?简直不可思议!我激动不已,泪水涌了出来!谢谢师父!我感觉自己也象充了电似的,忘记了劳累,继续在寒风中前行着!

现在回想起来,近一年时间了这些神奇的真相手机从来没有因为缺电影响过通话。

手机有故障 摔一下好了

我有一部手机用在讲真相时间最长。由于开始我的方法比较笨,每天拨打一百个电话要先输入一百个号码(现在用IP拨打,不须预先输入)很辛苦,按键负荷大,很容易出毛病。有一天这部手机的光标键出了毛病只退不進,我那时只有这一部手机,没办法只好凑合着用。一天我下汽车不小心手机从手上一下滑落到地上,我想坏了,这肯定不能用了。可是拿起来一看,哪儿也没坏,再一看光标键也好了,毛病摔没了。我又可以顺畅的打真相电话了,真神了!

还有一次也是这部手机,也是这个毛病。我正陪亲戚一家人在一个名山景区游玩,下山时,我在后面一边走一边拨打着真相电话。山高台阶很陡加上下雨湿滑,另外手机有毛病拨打起来不太顺畅,一不小心我从高台阶上滚了下来。游人都惊呆了,都停住了脚步。有一对年青人走到我身边,关心的问我怎么样?要不要紧?我脑子一瞬间就清醒了,想到我不会有事 。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哪儿也没事,只是小腿碰破了一点。我右手拿着的手机还在手里紧紧的握着。我打开手机看看是不是摔坏了,一检查手机不仅没坏,反而毛病摔没了。天啊!我呆呆的看看我自己又看看手机,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我,让我过了一大难,又让手机恢复了正常。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弟子,看护着弟子!我的内心充满了对师父无以言表的感激之情!

手机有灵犀 示警护主人

上面提到的跟我时间最长的这部真相手机,我叫他“功勋机”。他长期承担着大量的拨打真相电话的任务,从来不出错,液晶屏裂了,按键老化了,他还坚持着正常工作,比他年轻的手机都已经出故障不能再用了,可他直到不久前还在跟着我承担着主力的任务。一天,我正用他拨打着真相电话,突然他自己关机了。我很奇怪,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我心想他是该歇歇了,太老了!当时,我还想试试就又开开机,不一会他又关机了,我想算了先不用他了,让他歇一会儿。后来我再把他打开时,我听到了一个陌生信号(电话?)打入,屏幕显示:“无法识别”。我立即意识到,这是一个危险信号!我立即关机拔电,并且换卡、换串号、换段位号。后来等我再用他拨打电话时,他一切正常,又恢复了原貌,我才明白了是这部手机为了保护我向我示警啊!

每经历这些神奇事时,在激动之余我都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在期待着我。我是1995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下也是跟头把式的走了过来。通过认真学法我明白了自己作一名大法弟子的重大责任。师父说:“你们都承担着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责任,你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由于你们的讲真相,由于你们在世间上所做、所行,使很多人得救了。”“亿万年的安排,现在是最后的时刻。”(《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010年初我从明慧网上看到同修打真相语音电话效果很好,于是经过认真准备,我很快就开展了这个项目,進展比较快。我现在主要拨打的真相电话是:自焚真相、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法轮大法好”等内容。从开始一天拨打十几个电话,到一天拨打一百多个,现在是不计个数每天平均拨打五个单元(每个单元20分钟);从开始一个电话拨打,现在是三个电话用二备一,确保外出拨打时两个电话轮番使用,效率高且安全;从开始只白天打,现在是白天晚上两个时段拨打。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坚持不懈。不管电话里传来多么恶毒的叫骂,收到的短信多么下流都不为所动。当听到电话里传来:“好啊!”“我爱法轮功!”“谢谢啦!”时,我真高兴的热泪盈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一年来在讲真相电话项目中,我也在不断的去掉自己的怕心、安逸心、自私心等不好的东西,在打真相电话时保持正念和慈悲的心态。这些方面感受太多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只要自己有什么心还没去掉,师父一定让它暴露出来,我记住师父的话认真向内找修好自己。自己的心性提高了打真相电话的效果就会好。在师父的呵护下,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实践中自己也在不断的升华着。

不妥之处, 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