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我所经历的神奇事情

精咄


【正见网2011年03月25日】

虽然中共镇压法轮大法有十二个年头了,可是,我身边很少有同修掉队,许多同修都是几進几出,受尽中共非人的折磨却依然坚信大法,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感受过大法的超常之处,都知道大法是真实不虚的。这就是那些常人对我们遭受如此大的魔难却依然坚贞不屈所不能理解的地方。

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得法中遇到的神奇事情吧!记得九七年刚得大法时,我才十九岁,因为教我的同事也是才学不久,怕他教的动作不标准,建议我到炼功点去学动作,晚上打坐时,我和同事(也是同修)一起打坐,大家都是高射炮,我听同修讲别人都炼了好多年了,就恨自己得法这么晚,怕跟不上炼功点的同修,就发了一念,要双盘,当时并不知道发正念的重要性。结果真的直接由高射炮打成了双盘,硬生生的跳过了单盘练习。

后来打坐中也体会到了师父讲的如同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的境界。打坐定住的时候,浑身无比的舒服,有时候想故意的动一动,也一点动不了。体会到了以前没有体会过的美妙。知道了人中的一思一念都是痛苦的,人中的执著更是无法形容的痛苦了。

接着几天,天目就开始往里钻,有时候力量大得让我想呕吐,心里直叫师父轻一点,钻过后,天目主通道处又往外顶,看书或者炼功的时候,有时前额的肌肉一下就鼓起来了,不过,感觉挺舒服。

因为是刚炼功不久,所以这些超常的现象对我的心理来讲,震憾是非常大的。我对自己说,原来这一切都是真实不虚,我这辈子只为修炼而活了。

师父法身经常把我的元神调出来清理身体,过一段时间就会来一次。每次都是晚上元神被师父调出来在天花板上打转,头朝里脚朝外的呼呼直转,像吊扇一样的旋转,那个滋味是很难受的。我心里对自已说要忍住,要多坚持一会儿,也有的时候太难受了,坚持不了,就在心里对师父说,我受不了啦。元神立刻就会停下来,飘進身体里。我立马也能动了,眼睛也能睁开了。身上如同放下重担一样轻松。

有一次,我半夜醒来,感觉天目和小腹都有法轮在急速的旋转,带得我的身体也摇晃起来,我睡的铁床也咯吱咯吱乱响,我当时心里很矛盾,一方面我知道是师父为我调理身体,另一方面我又怕这声音吵醒了楼上楼下的居民。因为从没有这么激烈的调理过身体,我有点害怕,不敢动。就有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心里说,“随便,随便”,听那声音也就是十四五岁的少年的模样。我这才敢翻一下身,法轮也立即停了下来。

后来,发生了一次最让我后怕的事情。记得那天半夜醒来,听到两个人在门外说话,咕噜咕噜的听不清楚说的啥,我还以为是下夜班的人呢,结果一下就来到了我床前,我看不见他们,也动不了。但可以感觉到那两个人,他们拿着哗哗响的铁链往我脖子上一套,一下就把我的元神给拉出来了,那一刻非常难受。我当时不害怕,心里想,我要死了吗?要被黑白无常给拘走了吗?不行啊,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个炼功的人啊。就这么一想,一切都静止了,就感觉我在一个虚空里努力的想着我为什么不是一般的人?我炼的什么功啊?我的师父是谁啊?不过,当时我的大脑是被压抑着似的,怎么也想不起师父的名字。却想起了观世音菩萨。(可能是因为以前看佛经太多的原故吧,这也是考验我不二法门)那两人一瞬间消失了,李洪志三个字蹦入我的脑中,清清楚楚的。

我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自已身上被那两人摸过地方的肌肉不停的跳。才有点后怕,是师父救了我一命。

在这里我想以我的切身体会告诉同修,不二法门是很严肃的事情。一次梦中,我和同修们一起在外炼功,后来,我却加入了旁边一个佛教团体,那个佛教团体的人叫我去骂我们法轮大法的同修,我当时毫不犹豫的走到同修们身边,正准备骂的时候,我心里忽然很难受,我想,我这是怎么了呀,前一刻钟我还想用我的生命去捍卫的大法,现在怎么就来骂他了呢。这么一难受就醒了,浑身大汗淋漓。仔细想了一下,是因为我白天看网上的佛教故事太多的原故,不二法门来不得半点虚假啊。

因为年青的原故吧,色关几次没守好,后来一次在梦中没守好时,我就掉到了一个黑黑的地方,到处湿湿的,滑滑的,有个舌头很大的东西在我身上舔,我当时感觉很恶心很恶心,只想逃出去,哪怕斩断四肢也可以,那种心情不是笔墨所能形容的。在我以后起色心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当时的那种恶心的心情,那种不是常人能承受得了的恶心的心情。色心也就淡了许多。

这些神奇的事情经常出现,我以后也就习以为常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看到法轮在卧室的墙上旋转,当他看到我在看他时,还朝我飞了过来,很大的一个法轮,他的下半部打在我腿上,像是有沙打在我腿上一样。我感应到一句“自在身心自在法,自由来去无牵挂”。我就和了一句“得法即是大自在,勇猛精進早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