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人”与“美人计”



【正见网2011年03月22日】

二零一一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有一个舞剧《修道人》,情节是这样的:

两个修道人進山学道,师父让他们各坐在一个地方打坐修行。几个妖艳的魔女来引诱一个修炼者,可是这位修道人心念纯正,没有一丝杂念,毫不为外界的女色所引诱。魔女们看动不了他,也就离开了。可是另一个修道人,打坐时间一长,就急得抓耳挠腮,心猿意马,忽然看见来了几个妖娆的女子,哪还有心思坐下来修行,结果被几个魔女引诱得春心荡漾,魂不守舍。最后他被师父逐出师门,只得离开深山,无功而返。而另一位修道人不为任何外来因素的干扰,一心一意地按师父的教导修炼着自己,道行日渐加深,最终走向圆满。

这样的故事在中国民间有许多流传,象《西游记》中唐僧就不止一次地受到这方面的考验。而在今天,中共鹰犬在破坏大法弟子的修炼中竟然也使用起类似的“美人计”来达到它们的目的,用心之歹毒无耻,可见一斑。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有一篇文章《湖北省洗脑班利用“三陪女”迫害法轮功学员》,说的是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汤逊湖旁有一个臭名昭著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它对外的招牌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该洗脑班是由湖北省委办公厅和湖北省“610办公室”直接操控、指挥的。在这个洗脑班中曾发生过这样的事:

有一个三十多岁姓李的男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八年被绑架到这个黑窝,一连十几天恶党人员用了很多招术妄图对他“转化”都不能得逞。一天在房间里,几个围着他迫害的男女互相使眼色,耳语商讨一番后先后离开房间,并将房门虚掩上,留下他一个人呆在屋里。不一会儿,一个打扮十分妖艳的二十多岁的女子独自進房间来,顺手将房门关上后,嬉皮笑脸地给他倒了一杯开水说:“小哥哥请喝水。”又拉了一张椅子十分亲热地紧靠在他身边坐下说:“小哥哥,炼法轮功几年了……小哥哥你长的真帅……”这位法轮功学员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不屑一顾。这女人就开始用下流语言挑逗他。他一身正气,不为所动。凭直觉他知道这个黑窝在下套子妄图利用“美人计”拉他下水,以此来要挟迫使他达到所谓“转化”的阴谋。那女人见用下流语言挑逗不成,就用手搂他的膀子抱他的腰。这个法轮功学员厉声正色大喝一声:“你给我出去!”语音一落,门一下子开了,等在门外的几个男女带着非常失望懊恼的表情進来了,而那个女人乘机也灰溜溜地出了房间。后来才知道这个女人本来就在娱乐场所当过多年的“三陪女”。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真让人感叹。过去在修行中那些得道者一再告诫修炼人要戒色,传统文化中也讲“万恶淫为首”,可是今天竟然发生在中共专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开设的洗脑班里,真是人心不古,道德败坏。魔女干扰修道人与中共雇佣三陪女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何不同?一个是存在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警戒世人要远离色魔,另一个是发生在真实的现实里。魔女为魔所控制,而这个三陪女呢?既陪中共的高官,又为中共所用,中共不正是一个邪恶的魔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