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历史的见证 今朝缘聚天安门

一清


【正见网2011年03月21日】

二零零零的夏天,当时我还在上中学。在邪恶的迫害中,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我与同修们冲破重重困难走上了天安门。

当天上午被恶警劫持在前门派出所。那天派出所里面关满了来自全国各地为大法讨公道的同修。整整一天,不断的有同修被从天安门广场抓到这里来。在派出所的办公室、审讯室、地下室、后院里……地上坐满了山南海北的大法弟子。任凭邪恶怎么的狂吼乱叫,大家一遍接一遍的齐声背诵着<论语>、《洪吟》……法声响彻派出所上空。

一位来自成都的九岁小弟子跟着他的妈妈关在这里。他热心的向身边的人讲述着他们母子来京的经历。听着他稚嫩的声音,纯真的脸庞,我心中不禁感慨万分。人群中有位老伯正襟危坐,通过交谈老伯告诉我他从“4.25”、"7.20"都曾多次堂堂正正的走出来维护大法。透过他那正气凛然的面容,我仿佛又看见了当年那刚直不阿的“魏征”。身边还有一位同修和妻儿全家都来了。简单的交流中得知他也是几度走向天安门证实法。望着同修那气宇轩昂的神情,使我想起了当年秦琼秦叔宝征战江场的英姿…… 心中暗想,邪恶怎么奈何得了今天的大法弟子啊,这些曾经历史上叱咤风云的英雄!一位穿着像是来自云贵山区的阿婆,默默地坐在那里。她的姑娘时不时的将手中灌着泉水的瓶子传递给大家喝……没有过多的言语,大家纯正的心汇集成的光焰无际的能量场冲破魔窟,直冲天宇。记得还有位阿姨,当我看到她时不禁失态痛哭(因为她曾经是我一世的母亲)。当她轻轻拍着我的肩头说:“孩子,坚强点!”我才抑制住自己。很欣慰在这特殊的时期,在这特殊的场合重逢。缘分匆匆,这么多年至此只见过她一面。希望今天她依然能走好正法的路。

上百名的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在前门派出所里,抱着一颗舍身忘死的维护真理的心,大家汇聚一堂。在那段黑暗的岁月中,谁又能知道他们每个人身后背负着怎样的血与泪的故事。

“风雨十年莲满庭”(《感慨》)。相信这些昔日的大勇猛的尊者们一定坚定的走在正法的途中,各守一方的救度着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