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脸

善缘


【正见网2011年03月22日】

“许淑芬是黑龙江省大庆石化第一小学的语文老师,她丈夫叫李小荣,是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裂化车间副主任,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并获益。近十年,全家人遭到中共的迫害,许淑芬本人三次被非法关押,有三位亲人被迫害离世。目前,身为高级教师的许淑芬,还在遭校方迫害,不得不做收发室的工作。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全面开始迫害大法后,她的家庭也遭受了严重迫害。为了阻止他们上访,大庆石化第一小学的负责人把许淑芬关在学校两天,由副校长陪着。丈夫李小荣的车间也不让他回家。儿子李华逸那时才上小学五年级,就一个人在家住,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给孩子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使他到处在极度的恐惧中。”

这是明慧网三月十八日的一篇文章《高级教师许淑芬三次被非法关押 三位亲人不幸离世》中的一段话。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整个社会的希望,做父母的都愿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予孩子。法轮功能够教人向善,通过修炼心性,从而达到身心健康。我想这就是许淑芬夫妇和孩子一起修炼法轮功的愿望 。文中写到:“一家人的身体都健康了,孩子喜欢爸爸妈妈陪他玩羽毛球,爸爸妈妈就陪他玩,爸爸李小荣更是乐的合不拢嘴。一次,爸爸高兴的把妈妈背了起来,孩子却要爸爸连他也一起背着,爸爸就真的一同背着妈妈,背着孩子,一家人其乐无穷。”

看到他们一家人如此幸福,我真心的祝愿他们更幸福。可是这一切却被中共残酷的剥夺了。

文中写道:在这期间,儿子李华逸由于父母连连被迫害,由七十岁的爷爷和奶奶照看,看见警车就害怕。二零零一年父亲去世,母亲被关,那一年夏天他连一个冰棍都吃不上,奶奶心疼孙子,就给他用凉水冻冰块吃,他母亲被关时,用他同学的话说:李华逸整天不说话,没有一点乐模样,也不和别人玩。

……

二零零三年年末,当许淑芬从戒毒所放回时,看到地板上一块块黑的,问李华逸:这是什么?李华逸说这是我吐的血。妈妈带他去透视,发现肺上有阴影。他和妈妈看《转法轮》,病就奇迹般地好了。

二零零六年初,沈阳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曝光后,李华逸知道后,他就和妈妈说:妈妈我怕!以后他就吃不下东西,挑食,身体越来越差,先是半边身子麻木,脚疼,后来就不能上学了,去医院检查是肺结核,后来住院治疗。

平时的李华逸只要看到别的孩子和爸爸在一起,他都会盯着看,说有爸爸真好。在他生病住院期间,经常念叨爸爸。六月九日,李华逸在大庆二医院去世。医生鉴定他是营养不良、白血病、肺结核,十八岁的李华逸就这样的去了。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迫害的手段毒辣,惨绝人寰,连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也不放过。

我们再来看明慧网同一天的另一篇文章《孩子们的脸》(上)这样写道:

而在美国“费城妇女相益会”(Women Cultivating Women)二零零八年度颁奖仪式上,一群孩子的表演同样显得“十分亮丽抢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九日,美国大费城明慧学校舞蹈队的法轮大法小弟子,应邀到“费城妇女相益会”(Women Cultivating Women)颁奖仪式上表演了“莲花颂”等中国舞蹈,并演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每个人的称赞,孩子们的脸,沐浴在“真善忍”的神圣光辉之中。

欢悦、宁静、神圣,酿成一片光明,显现在孩子们的脸上。这一张张鲜活的“光明脸”,在地球上一百多个国家里,时时在人群中发出辉光,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予人以温暖与希望,给人以启迪与反思。

从两篇文章中我们是否看清了谁正谁邪?什么才是孩子最需要的、人类最需要的?那就是“真善忍”。

朋友,我们都是在父母百般呵护下长大的,当我们为人父母时,也会百般呵护我们的孩子,当我们有了孙辈时,我们更是百般呵护。当你们看到中共迫害幼小的心灵时,迫害善良时,请你们帮助他们吧,伸出援助的手,让善良的力量汇成一股清泉荡涤污垢,让正义得以伸张。抛弃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把“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告诉每一个人,也让我们华夏儿女能够沐浴在“真善忍”的神圣光辉中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