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更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2日】

神韵不仅是世人看了能够启发他们的善念,认识到大法的美好从而被救度;更是有让我们修炼人精進不停的内涵在里面。大幕拉开“随我下世去做一千年的王”。大法弟子们随师在层层下走的过程中,在各朝各代中演绎着不同的文化文明,历尽千辛万苦,等到这世大法开传,兑现我们的誓约助师正法。节目的最后是“天门大开”,眼看着这些曾经的觉者们就要归位了,可是又有多少当年随师尊一起下世的觉者能回的去呢?

有许多都是老弟子了,跟常人为一点小利斤斤计较,争争斗斗;有的为利一天到晚的奔忙;有的被情丝缠绕着挣脱不开,整天为情而乐而忧;有的为了名,同修与同修之间为了一句话,一件事就总是互相排斥,互相间隔形不成整体;还有的享受起了常人的安逸生活,看电视,玩麻将,零点发正念不起来,躺着心里想着发,一睡到天明没时间炼功等等。

现在最主要的是救人,多救人,而我们却把时间浪费了。修炼是非常严肃的,就象节目中的“两个修道人”一个坚定实修,最后功成圆满;另一个经不住诱惑,迷在人中,当另外空间的美丽景象展现在他的眼前时,他悔恨自己,可是有什么用呢?节目中的“金猴智收猪八戒”在临走时他告诉高家父女等他回来。他们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他们都经历了那么多磨难,可为什么最后的果位不同呢?尤其猪八戒到最后也没修得正果,他只是个使者。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他为什么没修圆满,色欲之心不去是绝对不得正果的。

不在于经历了多少,而是在经历的每一件事中,我们修自己了吗?修去了多少人心,找到了自己的人心下决心去了吗?有的同修虽然经历了很多,但变得更圆滑了。愿我们大陆的同修都多看看神韵,领悟师尊的良苦用心,广传神韵多救人,真的象《感慨》中的“满载而归众神迎”那样带着我们的众生返回我们真正的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