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通” 功能状态下的经历(新加入录音)

龙凤呈祥


【正见网2011年03月21日】

师父在《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中说:“如果开到法眼通的时候,展现在你面前的世界就不是这个样子了。那是什么样子哪?你会发现你的眼睛能够在你所在的层次中穿透任何物体,看到更微观的物质,而且还会发现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当物体发现你能看到它的时候,它会与你沟通,用语言沟通,用思维沟通。”

当我听到花草和我打招呼,墙壁上的砖头在彼此聊天儿,地上的瓷砖在相互沟通时,意识到这是师父说的法眼通功能的体现。花草告诉我;“看呢,看我多美丽!”;或者他们想调整花盆角度迎着阳光,就会告诉我。他们高兴或不高兴,也都会让我接收到。

曾经有一次,我听到车轮和地面说话,车轮说:“谢谢你承载我。”地面说:“我的工作就是让你在我上面顺利的通过。”有几次,路灯给我指路,告诉我跟着它们驾车,开着开着,我发现快到家了,好象穿越空间一样,本来要开半个小时的车程,我却只用了几分钟。

我的工作是维修机器,有几次同事修不好的故障,找到我,我只是走近机器,用手摸一摸,和机器说说话,机器就工作了。同事觉得不可思议,让我教他们维修秘诀,我就教他们炼法轮大法。

最近一次,公司订购了错误的零件,可是第二天等着开机,再订购已经来不及了。老板非常恼火,一愁莫展。我告诉他,我自有办法。老板认为那是完全没可能的事。

我走到机器面前,听到机器在抱怨:“没人在乎我,没人照顾我,你们买的是另外一台机器的零件,因为你们在乎的是那台机器,而让我天天工作……”我打开机器,里面的污垢已经成固体,看上去是没有维护过,就对机器说:“我会好好照顾你,现在我就用我现有的东西维修你,直到我们有了新的零件,我会帮你换上,保证把你整装成象新的一样,但我需要你也保证明天好好工作。”机器沉默了。于是我按照操作规程,一步步的拆下零件,让助手把它们清洗的干干净净,再精确的安装上。第二天,老板告诉我,那台机器就连以前一直有的故障,现在也都好了 ,问我还需要更换新零件吗?

最近我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得到奖品和奖金,原因不是这次,是另外一次。前一段时间,机器调和食品出现故障却没被及时发现,导致食品搭配比例失误,所生产的食品已经包装并正在装车,我接收到机器的思维,及时阻止了出货,为公司保住了声誉和客户。公司主动请食品检查机关的工作人员前来,上报并销毁了整批货,并没有隐瞒此事,可见美国老板经商的诚信。

我还发现自己看人和以往不一样了,以前看到的是人的外在,现在会看到人的表面一定层次之内的生命。我看到常人当中的很大一部分,已经是一具空壳,里面没有了灵魂。这种人没有正常人的主元神和副元神,由妖魔鬼怪占据着躯体。而修炼人更不同于一般常人,一次碰到一位老年同修,在洗手间里整理衣服,有人看到他,不屑一顾的走过,但我看到他人的肉身之内,是一位相当伟大、有威严、具备特殊能力的高级的生命。我的天目有时候会出现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天目开了以后,在一个面上可以同时看到人身体的四个面,从前面可以看到后面、左面、右面;还可以一层一层切片去看;还可以透过这个空间去看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我在炼功的定中看到景物或生命,感觉到处都是自己的眼睛从各个角度同时看向一处,看到所在层次的实质。不过现实生活中我常常需要区分一下,所看到的景物是肉眼看到的还是通过法眼通功能看到的,很有趣。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