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天地 珍惜生命(新加入录音)

存中剑


【正见网2011年03月21日】

这次日本九级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威力之巨大,场面之恐怖通过电视和互联网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所有看过灾难片《2012》的人,第一反应无不是电影中那可怕的巨难居然在今日现实中再现。更有甚者,电影导演没有想到的核泄漏危机也已成为现实中活生生的巨大威胁,以至于让大海彼岸的中国也随之而陷入了一场盐荒危机。

盐荒危机者,炎黄危机是也。中国是一个产盐大国,内陆有丰富的井盐资源。这场看似荒谬的盐荒危机背后是上天对炎黄子孙的严重警告,而一衣带水的邻邦日本今天正在发生的一切,就是斤一水之隔的中国人看的。

日本是一个先進的发达国家,又是一个地震和海啸频发的岛国,无论是科学技术水平之高、基础设施之牢固,国民群体素质之优,还是灾害应对措施之完备与迅速,都远非中国所能及。然而即使如此,在这天地的巨大威力面前,人类还是那么的渺小,科学还是那样的无力,灾难所造成的破坏和伤亡还是如此的惨不忍睹。如果连日本都无力抵御这天地莫大的威严,这世上就没有哪一个民族可以战天斗地,没有哪一种技术可以征服自然,也没有哪一种科学可以否定神明。

敬畏天地,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人类希望通过科学的力量改善自己的生活,这种想法并没有错。然而过分迷信科学,绝对信仰科学,完全依赖科学却是大错特错了。在今天摆在人类面前的惨痛现实面前,我们不得不从过去科学万能的幻梦中醒来,清醒的认识到科学并不能使人类更伟大,伟大到足以质疑神佛的存在,伟大到无视因果轮报的铁律,伟大到挑战天地的威严。相反科学让人类由于自大而变得更渺小,因为人类越自大,在神佛的眼里就越渺小。

传说中的“2012”还未到来,一场九级地震就已经把人类打回原形,让人类认识到自己所迷信的科学原来在天地的威力面前不堪一击。岂止如此,曾经让人类引以为荣的核能,被认为是科学带给人类的巨大福祉,如今却已然成为高悬于人类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若如此沉痛的教训还不能让人类清醒过来,当传说中的“2012”大劫到来之时,等待着人类的将是什么?

从人类走过的这段历史来看,人们越迷信科学,就越不相信神佛的存在,越不相信因果轮回、善恶有报的宇宙规律存在。尤其当西方的撒旦魔教改头换面以科学来包装自己,以马列主义先進理论的面目示人,以天地不容的无神论来毒害人,以神明忿怒的入党血誓来为人打上魔教烙印的时候,人就更认不清是非善恶了。于是不信因果,不敬神明,战天斗地就成了马列魔教统治的这片大地上的常态,也就成了炎黄子孙最大的危机。

当人们不再相信神佛的教诲,不再相信因果轮报的宇宙规律的时候,自然也就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了。然而道义却是神佛给人类留下的唯一的正路,是圣徒不惜受难也要指给世人看的,因为道义才是让人得以在未来的大劫中幸免的唯一出路,是满天的神佛菩萨天使天尊所共同守护的。把道义放两边,也就等于是把诸天神佛放两边,这样的人就是误入歧途,如果他们不能及时走回正道,那么这些人一定是被神佛所弃的,也就是在劫难中注定要淘汰的。

把道义摆在中间,也就是把自己摆在神佛的掌上。

当今人类要回归正道,还有一个重大的障碍就是对现代宗教的迷信。宗教产生之初是人们为了追寻道义,追随圣人的足迹而自发组织的。宗教自身并不代表道义,道义也决不会被人间的这些宗教形式所局限。神佛只看人心,不看宗教形式。和尚如果追求世间名利就成了狮子身中虫。宗教一旦背离了道义,也就不再是正教了。

当宗教界的头面人物争先恐后为河蟹盛世歌功颂德的时候,当双手沾满真善忍信仰者鲜血的首恶忙于烧香拜佛,抄写地藏经的时候,当寺庙里烧一炷香、点一盏灯动辄花费成百上千甚至上万的时候,也就是佛所预言的末法时期到来的时候吧。

人世间再多的金钱,再大的权力都不能代替道义,更不能代表道义,而神佛菩萨天使天尊所共同守护的,唯有道义。

走在道义之路上的人们,他们无须担心传说中的“2012”,更不必惧怕日后更大的劫难,因为他们的生命是神佛所守护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