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身边的同修“三”

吉林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11年03月21日】

同修小胜:

他是7.20以后得法。得法前,因工作关系,天天有人请吃、请喝、请抽。30多岁的人,身体就多病缠身。什么高血压、脂肪肝、高血脂等等。他的亲属大多都修炼法轮大法,他的悟性也很高,走入了大法修炼。无论在工作中、生活中都把自己当作真正修炼的人,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形中烟、酒等都戒掉了,身体健康了。有一次开会,一个领导突然说:“小胜,我发现你脸色这么好,什么时候把烟、酒戒了。一般人可做不到。你是不是学法轮功了。”他用自己的身体证实了大法。看来,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现在他的工作已经得到上级主管领导的认可,被提到新的岗位上来。他的妻子、女儿也是大法弟子。

同修王姐、小张:

她俩无论学法、发资料、讲真相等,都配合的十分默契。前几天贴“神韵海报”,就在大白天,人多的地方贴。还没贴完,人就围上来了,一边贴着,一边回答人们的问话。不慌不忙、堂堂正正,一连贴了好几张。可见正念之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