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我是一名大陆大法弟子,在师父的经文《感慨》发表以后。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件神奇事情, 我觉得有必要写出来,和同修共同切磋。

师父的经文《感慨》发表以后,我拿到经文后,就开始背经文。 这天下午我在工地施工,我一边测量一边背这首诗,正背时,麻烦事来了。质监局突然来几个人,上来就把我测量仪器拿走了,说要罚我们钱,说我们仪器没有年检。领导也发了火,训了我一顿。我就想,怎么这么倒霉,什么事都让我摊上了。一下午背这诗最后一句也没想起来。

晚上在梦境中,师父点化我,告诉我这段因缘关系。在清朝末年太平天国时期,我曾经是一员朝廷大将,在和太平军一次战役中,我拿着一把战刀骑着战马从城墙的东门杀到西门,一路杀来,血流成河。我还看见这些被我杀的众生,在另外一个空间处在一个很苦的境地。梦醒后,我突然悟到我应该善解这些众生,我起身开始发正念。发正念中,我对这些众生说,你们因我而死都到我世界当众生去吧。这时,师父经文最后一句突然打入我脑中,“满载而归众神迎”。同时,我感到身体一震。我明白了我已经善解这些众生。我马上悟到了,原来师父经文一发表后,又把正法洪势向前推進了一步,这些众生急盼得救。第二天,一切又风平浪静了,我非常顺利就取回仪器,就像没发生这件事一样。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原来一切众生都是在盼得救啊,我们真的要修好自己,修的越好得救众生也就越多,我们真的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盼,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由于我第一次投稿,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