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德州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今年过年期间,又一同修被邪恶的病业形式夺走生命。痛心间,我想起了自己十年前被医院判了死刑时的情景。

我九六年喜得大法,很快全身疾病全无,九九年大法被诬陷,师父、弟子被迫害,我因坚修大法,于二零零零年底被非法绑架到王村,非法劳教三年。

在周村劳教所,受到超时奴役劳动,坐窄小板凳,强迫看污蔑师父、污蔑大法的电视录像,强化转化等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劳教一年后,身体深感不适,全身无力,被带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邪党劳教所没敢告诉我本人,而是急乎乎把我送回德州,交给我丈夫时,扔下一句:“快带她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寄回劳教所,”后急忙逃走。

第二天,丈夫带我去离家较近的十三局医院检查、拍片。很快正面、侧面的片子都出来了,肺部已没有了好地方,片上清晰可见,医院确诊:肺癌晚期。

丈夫问:“我妻子还有多长时间?”医生看了一眼长满瘤子的片子,低沉地说:“半个月吧。”

丈夫欲哭无泪,一年前那个单纯、善良、健康、开朗的妻子被邪恶“610”非法绑架,一年后,还给他的是一个马上要离他而去的危重病人。

医生问丈夫:“开药吗?”丈夫呆呆地愣着,我无力地抬起头,冲丈夫和医生摇了两下,开什么药?不就还有半个月吗?世上还有什么灵丹妙药能把一个只能活半个月的危重病人救过来?

这一天是二零零一年腊月十七,我牢牢的记着这个日子,还有十三天过年,到大年初二是半个月。

回到家,我抱着大法书,看着书上师父的照片,对师父说:“师父,这个肉皮囊我并不是多么留恋,只是没修圆满就提前走了,感到万分可惜。还有,大过年的去世,常人都是不太好的事,一个大法弟子,在过年时去世,影响太不好了,请师父想想办法。”

给师父说完后,我什么心事也没有了,人世间的一切也都放下了,什么也不再挂念了,一切由师父看着安排吧。接下来,我就开始收拾我的衣物,把我一年四季所有的衣服收集起来开始焚烧,烧一会儿歇一会儿,歇一会儿再烧一会儿,连续烧了三天,除身上穿的一身和留下一身替换的外,把所有的衣服全部烧完。当时考虑丈夫才五十多岁,我去世后,他再婚时,别让人家对方看见我的衣服不舒服。

到第四天,感到全身一点儿力气也没有了,好像干了多少天活没休息,没睡觉一样,躺在床上,眼也睁不开,一会儿,又想吐,想泻,但身子动不了。丈夫弯着腰,我双手搂着他的脖子,他双手抱着我的肩膀,把我托起,扶我去洗手间,到洗手间后,我大口地吐,哗哗地泻,吐、泻的全是黑乎乎、烂歪歪的一些又脏又臭的东西,一连泻了三天,而且这三天吃不下东西。三天后,觉得肚子里空了,什么也没有了,都泻光了,前心贴着后背。到年二十八,又开始发高烧,连续高烧两天,到年三十,好了。好的像好人一样,像从来没得过病一样,而且全身非常舒服。到年初二,也就是再活半个月的第十五天,全身轻飘飘的,身体象一点重量没有,而且精神头十足,走路生风。从那天开始,我轻装上阵,开始做家务,骑着三轮车买菜,给丈夫、儿子做饭,也是从那天开始,我开始背法、抄法。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我生活得很好,红光满面,越活越年轻。是师父救了我,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修炼是严肃的,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大关大难面前,念一定要正,坚定的信师信法,不打折扣,正念有多足,威力有多大。“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