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610人员谈话道出邪恶惨绝人寰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兽行

清流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因事,与一乡镇干部接触时给了他一份真相资料,于是他和我有了一番对话。

他:你对这些资料有什么看法?

我:这是大法修炼者遵照师父的教诲救人用的,内容真实可靠破除了邪党的谎言,做资料的费用都是他们自己省吃俭用挤出来的。自己掏钱自己费力邪恶还在迫害你说他们图示么?就是救人。

他:我在610干过,他们欺负我老实。炼法轮功的大部分都是女的,你说叫我一个爷们去干这个,这不是欺负人吗?

我:610组织是江泽民无法无天,凌驾一切之上,按自己的意愿组建的迫害大法修炼者的非法组织。

他:罗村镇(山东淄博淄川区所辖)把法轮功人员四肢捆住灌二锅头白酒,每次灌一瓶。用棍子把嘴撬开牙齿都折断了,被灌酒后干渴难忍,他们故意不给水喝,还让我们组织去学习。

我:惨无人道啊!你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吗?

他:知道,我从来没迫害他们。送人去洗脑班就告诉他们这是无奈上头逼着办,也对他们说在家炼不要出来。我从来没打人骂人也从不抄家。

我:你能做到这样就很好,你会有福报的,天灭邪党不是人为,退出才能保平安。

他欣然同意退出了邪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