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交流一种面对面讲真相的方法

法中成


【正见网2011年03月10日】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电脑普及的大城市,面对面讲真相时可带上U盘,(现在市场上最小是两G的, 多买一点只要三十元一个。)里面装上自由之门等破网软件,外加《赠者的祝福》,里面的内容是网站导阅。

我是这样做的:(在地铁等公共及各种场所,请注意安全,理智的做。)看见有电脑的,去主动问好,了解别人的上网方面,如做证卷、股市的,告诉他用此软件上大纪元或世界之门,可看到有关栏目的国内外真实信息;爱看新闻的,告诉他国內新闻只有一家之言,误导了你也信以为真。用此软件翻墙看各国各大媒体,你会为获此软件而庆幸;或者问他们:知道今年为什么电费涨了一倍吗?知道中国通货为什么疯涨吗?知道湖南、江西的大米不能购买吗?知道5——7月是猪流感流行高峰期吗?此软件上网的网站可看到与我们休戚相关的一切信息。因人因事讲法各异,效果很好,他们很感兴趣,有些人会迫不及待的索要。我一般是劝退了再给软件,让他有思想准备。也可不劝退,就把软件给他,告诉他网上有保平安的方法就行,同时请他把软件复制给亲朋,让亲朋受益。带着电脑的,可把优盘里的软件和祝语复制给他;家里有电脑却沒带在身边、头脑比较清醒的,可把优盘送给他。这样做有个很大的好处:可弥补一次性讲退和给他一次资料的不足,他和他家人亲朋都可以长期不断的了解真相,清除其背后和思想中不好的东西,巩固、加强他三退后的清醒认识和正念。

我发现电脑普及的大城市,在翻墙的、知道真相的还很少很少,心里很急。请求海外同修再向中国大陆各大城市广泛发送软件和网站导阅,建议不要放很多文件在里面,就发软件和导阅就行。这样不易引起接受此软件和对大法有误见的人的反感,他拿着软件上网,自己去识别、思考,同时也能调他的胃口,他会很好奇的马上上网。这里有两点要注意:没有网站导阅,很多都只看动态网就算,因为有工作的人很忙,我曾经反馈过一些人,所以一定要有网站导阅。再一点,我听我女儿说,发在她邮箱里的真相太多了,她们根本就没读过,她同?也这么说。

下面把我的《赠者的祝福》提供同修参考。

尊敬的朋友:祝您好运!此破网软件能给您打开一个全新的窗口,您会发现您的人生从此开始划算了,因为他能带给您平安、希望和真实。说不定您有更大的收获:找到您生生世世、万古久远在心的最深处最期待的、一直莫名躁动着找寻的东西。如果您对人生和生命的前景迷茫苦闷,推荐您上明慧网;新唐人电视台带给您纯正精美绝伦的传统艺术与世界经典影视;您欲知宇宙时空与您生命的直接关系、您想得知教育子孙的真谛,预知天灾人祸的可靠消息,推荐您上正见网;欲知国内外适时真实新闻和信息,欲了解股市、房市、财经、衣食住行的真实信息,预知天灾人祸的可靠消息,推荐您上大纪元。请把软件复制给亲朋,让他们也受益。

使用此软件非常安全,安全系数已历经了十一年考验,都是满分。打开网页后,请根据网页右上方提示适时更新软件。

祝您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