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无处不在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走入大法至今已经近十二个年头,算来还是老弟子呢!可是在修炼的路上总是觉着自己差距还大,总有些执著心放不下,还时不时的冒出来弄得自己都得扪心自问,我这还是修炼状态吗?历经十来年的风风雨雨,在师父一路的看护和关照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我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对我们一家无私的关照以及数不尽的给予。

记得二零零六年五月,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在老家父母亲处也装上收看新唐人电视的“小耳朵”。一周后,我的父母、哥哥嫂嫂、姐及姐夫、二个弟弟及弟媳以及他们的子女都选择了正确的人生道路。一大家十几号人统统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其中父母亲、大姐还走入了大法修炼中。五月中旬,我和父母亲去看望我的姑妈一家。开着车在返回的路途中,在一段比较开阔视线良好路段上一辆重型货车急速向我驶来,整个路面被它占了2/3,感觉它没有让的可能,平静中我静静对着重型货车驾驶员念了一下“法轮大法好”。接下来奇迹发生了,重型货车在距我车不到七八十米远处紧急刹车,怪异的重型货车在路的中央急速的转了一圈,然后飞快的弹向路基,经猛烈的撞击之后重型货车又出奇平稳的摆放在路边右侧。静静的象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一样。看着呆呆的司机,我对着他喊了一下:“喂!老哥!记住 ‘法轮大法好!’你会平安的”。只见他看着我不停的对我点头。

还有一件事,那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中下旬。我带着女儿参加常人举行的电子琴七级等级考试。考完试后,带着女儿一路急驰,赶到岳父、岳母处。稍稍休整,心想明天好好陪着女儿闲逛一下这现代化的大都市。第二日清晨,带着女儿到公园小转一会。中午,我父亲打电话来,说:“我们老家被洪水淹啦!”不得了啦,又带着女儿一路奔驰,不一会儿赶到了老家。到家后,洪水已经退去。看到家中被洪水冲过的痕迹依然还在。那台29寸彩色电视就差1公分左右就進水,二头架子猪被折磨得半死,正在高处的水田里休养,三头小猪象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照常走来走去,呜呜叫过不停。

回家第一件大事就是抢险和救灾,还好天公真作美呀!出着太阳,晒在农村水泥路上的谷子有三四百米远。也怪,听家里人说:“往天这路上车来车往的,今天不知咋搞的硬是没有车通过。”到了晚上,吃过晚饭一大家人坐在一起闲聊,听父母亲说他们这一辈子都没有遇到过这么大的洪水。接着父母亲就讲了昨晚洪水的经过:

父亲说昨晚雨下得很大,下个不停。平常他睡眠很少,不知怎么搞的,昨晚睡得那么死(我知道平时父亲睡眠很少)。他说他是被洪水冲击声吵醒,他下床走出门时看到矮一些的厢房被洪水淹了一米三四左右高水位。我的全家人在大雨中惊慌起来,在慌忙中打“110”报警请求援助,慌忙中大哥和小弟为了抢救二头二百五十斤左右架子猪和三头四五十斤左右小猪,不惜跳入急流中去把猪圈打开。在深水中强行把小一点的架子猪拖了出来,大的那一头不知怎么搞的拖也拖不出来(可能它也是累坏了,没力气配合)。看着大雨下个不停,洪水越来越大,水位越来越高,我的母亲制止住我大哥与小弟,“不要命啦!!上来吧!”

接着我母亲对大家说:我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深深的雨中,在凌晨三点左右这肃静夜空中,我母亲大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声,二声……听母亲说总共喊了七八声吧。后来又听母亲说:“喊过之后感觉什么都停了下来,天空静静的,空空的。”

喊过后半把分钟左右,突然听到“咣当”一声,那头大架子猪猛地奔了出来,被洪水冲走四五十米远,然后就消失不见了。紧接着三头小猪被洪水冲了个百来米远,由于体重轻缘故,三头小猪还是拼命爬上了高处,脱离危险。这时,小弟喊了声:“老妈,没下雨了呢”,水停止上涨了。

听母亲说,大概二、三分钟后水位开始明显下降。再后来,母亲说她就不太记得清楚了。可能半小时后水位退到对家人没有威胁了,但洪水依然有四五十厘米深水位。

大概四点钟左右,三个“110”出警人员来到,可是進不到现场。我大哥和小弟把高筒水靴、雨伞、手电筒准备好之后来到现场。他们问一下伤了人没有,父母亲都说没有,接着他们都说:“消财免灾”“消财免灾”。他们登记了一下损失,当说到大一点的那头架子猪奔出的情节时问得特别详细。然后,我母亲就把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细节给他们详细说了一遍,三个警员随口就说:这法轮功神了。

后来,到我离开老家时,那二头架子猪行动还是不太方便,但总算脱离了危险,我家依然恢复原样,只是父母亲,大姐他们多增加了看书学法时间。细细想来,我和我的家人在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上,做得不是那么能达得到标准。特别是在炼功问题上老是做得不那么好,炼功的质与量不到位。随着时间越来越近,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办好、办成,总感觉时间不多了,心里不停对自己说,三件事都没有完全做好。咱办?我们都要跟着师父回家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