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挡不住 “神韵”如期来

掸尘


【正见网2011年03月02日】

中国传统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全球开始巡演。这台被世界誉为“世界第一秀”的文艺晚会分三个艺术团体同时在世界各地演出。与神韵晚会如影随形出现的还有一种极不和谐的表演,那就是来自中共方面的干扰。

神韵艺术团1月19日在韩国釜山演出,筹备期间,中共驻韩大使馆政务处的陈海与文化部职员王川以及中共驻釜山总领事关华兵、副总领事金燕光等,多次向釜山文化会馆和釜山市政府施加压力,强迫要求取消正常签署的神韵演出租馆协约。金燕光等威胁釜山文化会馆的负责人和釜山市负责人“如继续举办公演,将对韩中关系施予恶性影响”。他们甚至向播放神韵演出广告的电视台拨打电话,并编造谎言称“演出被解散,中断广告播放”,

神韵艺术团将于2011年2月3日至2月5日在新西兰奥克兰的ASB剧院演出四场。中共驻新西兰奥克兰领事馆总领事廖菊华给当地20多名国会议员写密件信,用强硬口气“令”新西兰议员们远离神韵。2月1日,奥克兰市议会议员凯西博士向媒体公开曝光了廖菊华写的密件信,廖菊华在密件信中赤裸裸地诋毁神韵,并以命令的口吻让凯西博士“远离这一活动”。

2月18日至2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演出。中领馆发布新闻公告对神韵進行诋毁。悉尼越南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宝坎女士透露说:“我的朋友被告知,如果观看演出就将无法拿到去中国的签证。”

这就是中共在海外对神韵演出的阻挠,多年来一直如是。可是中共的阻挠得逞了吗?

在韩国,因中共的阻挠和要挟,1月10日,釜山文化会馆单方面取消神韵演出的剧场租赁合约。对此,主办单位在演出前一天(1月18日)提出申诉,并在演出的当天(19日)上午,得到了法院的胜诉裁决。神韵如期演出。

在新西兰,中共诬陷密件信被曝光后,多家媒体对此進行了报道。媒体的报道引来了公众的注意,演出自然盛况空前。廖菊华在信中诋毁神韵、以命令的口吻警告议员“请你远离这一事件”,现实的结果却演变成了“请你欣赏这一演出”。

在澳大利亚,2月21日上午11点,在悉尼帝苑剧院,神韵演出的主办机构寰宇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和纽省法轮大法协会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以 “中领馆向澳洲发号施令”为题向媒体披露了中领馆干扰神韵演出的最新证据。2月2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让现场的观众难舍难分,掌声经久不息,演员谢幕三次后,人们还是掌声不断,不愿离去。

这就是中共在海外对神韵演出的干扰以及注定失败的结局。那么在中国大陆又是如何呢?明慧网2月25日有两篇报道对此作了准确的解读。

《北京恶警诱捕瞿凤祥后酷刑逼供》说的是大陆法轮功学员瞿凤祥,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四日下午,只因给了北京警察于洋一张名扬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的漂亮光盘,就遭到恶警于洋猛打头部、胸部和下身,在把他打倒在地并戴上手铐后,又窜到瞿凤祥住处非法抄家。

瞿凤祥被绑架到看守所,被一姓赵的狱警戴上脚镣和小手铐,并用一根短链子将手铐和脚镣连起来;被犯人诱骗饮用含有不明药物的饮料和强制注射不明药物;被用高压电棍电击。在转到死刑号关押时,号长先让三个犯人踩碾瞿凤祥脚上的镣铐。号长自己又用塑料鞋底抽瞿凤祥的头、脸。狱警李彤纠集犯人“五爷”和二筒一号号长一齐暴打瞿凤祥,并用纸做成纸卷往瞿凤祥鼻孔里捅芥末油、辣椒,将红塑料桶套在瞿凤祥的头上再往桶里吹烟熏,用指甲掐他脖子上的动脉,用鞋底抽脚心。李彤还穿球鞋踢瞿凤祥大腿外侧几十脚,踢得他很久不能行走。

矍凤祥遭到的这场迫害很有说服力,就因为赠送一张神韵演出的光盘遭到如此惨重的迫害。连看守所里的一名狱警都说:光盘我看了,也没什么呀。可是这“没什么”的光盘却让中共异常惊恐。其实凡是看过神韵光盘的人都有同感,那确实没有什么,只是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表现了中国人的信仰、道德、生活、服饰、风情、追求以及天国世界的美好与神佛对世人的呵护等等。

中共害怕的主要原因就是怕中国人从神韵展示的内涵中得到理智的觉醒和人性的回归。可是中共能阻挡得了吗?神韵晚会从二零零六年世界巡演以来,法轮功学员们连续多年向世人传递着神韵的光盘。这么多年的传递,神韵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

同一天的另一篇文章《大陆东北城镇出现神韵光碟海报》中说,近日,一款设计精美的“神韵光碟海报”出现在中国大陆东北某镇,给这个节日气氛还未散去的小城送来了缕缕温馨。

人们在自家居室的门前,在采购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食杂店门口,在街头巷尾的公共线干上,在车辆行驶的公路两侧,都能看到这款以宇宙蓝为底色、图案精美的“神韵光碟海报”,海报鼓励人们去寻找2011年神韵演出光碟。

这张海报非常吸引人,图案是一个英俊威武的小伙手挽强弓在空中跃起的镜头。就这一个姿势就足以引起世人的关注。神韵的三个艺术团体罗列其上。在标明“2011年神韵演出光碟”的下文还有几个小一点的字体组成的两句话,一句是:请留意寻找!一句是:仅限大陆。

看过神韵或经常翻墙到海外网站浏览的民众可能知道,神韵在海外的演出异常精美、气势非凡,受到的赞誉非常多,而且票价很高,有时都达几百美元,去年在香港卖出的票价也达上千港币。这么精美的演出制作出的光盘竟然分文不取,而且还只有大陆才能得到,谁能不留意呢?这几年来,老百姓也都知道,因中共迫害形势的险恶,法轮功学员们大多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把神韵光碟放置在自己的周围,或报箱里,或窗台上,或自行车框里,也可能是收到一封远方的来信,信中可能就夹着神韵光碟……

中共对神韵晚会的封锁从来都没有成功过。现在又出现了神韵光碟海报,神韵光碟的发放与流传又出现了一种新的形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