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佛光普照

诚玉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我和小宝学法,一齐读《转法轮》,读了半个多小时,小宝说:“我看到每个字都是金色的,会发光,后面都有法轮和法身,还有很多佛道神,有的字还会变颜色。”我说:“师父鼓励你,让你多学法,接着读吧。”

读了一个多小时,小宝兴奋的说:“妈妈,咱们读法的时候,大法书发出金光,照到周围的东西上,这些东西就活了起来,高兴的手舞足蹈。你看,闹钟们正在敲大鼓,边敲边转圈儿;睡觉的床也拉起了二胡;你身上穿的衣服唱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儿;我的玩具汽车也立起来了,两个轱辘像两只胳膊一样,高兴的一上一下的舞动着;金光穿过窗户照到院外的雪上(昨晚刚下过雪),雪就堆成个大雪人,高兴的扭来扭去,还有好多物体都活了。”

我听着小宝讲,很震惊,原来我们学法时,周围的一切都跟着受益,都在同化法,在大法的沐浴下,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大法的感恩。小宝看到的只是人间的表现,在天上那威严壮观的景象,可能更殊胜,普天都在同庆、同颂大法的救度之恩。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