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过程中的几件神奇事

诚玉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飘起来发神韵光碟

前几天,我跟小宝说:“咱们要更精進些,多救人。”小宝说:“好,今晚咱们去发神韵,多带些,带一大摞。”我们俩吃完晚饭,发完正念就出去了,来到目地地,有机会就放,一会儿三十张光盘就发完了。回家路上,我问小宝有什么体会?

小宝平淡的说:“我发光盘的时候,走到自行车旁,刚要往车筐里放,我就飘起来了,飘起来这么高(约十五厘米),边说边比划。”我也很高兴:“这是师父鼓励你呢,天这么冷,还跟着出来救人,小宝辛苦了。咱们一定要多救人哦!”

鼻子里的糖球瞬间化掉了

说起这件事有好几年了,二零零六年夏天,小宝刚两岁半,我们俩来到一个小村镇救人,在那里住了三个月,我家住第五楼,丈夫在市内上班,很少过来,我们娘俩相依为伴,当时心里只感到一种寂寞的苦。

那一天,我在厨房洗碗,给了小宝一盒五颜六色的糖球,他在床上边吃边玩。糖球很硬,像我的小手指头尖儿那么大。我正收拾厨房,就听见小宝喊我:“妈妈,不好了,糖球進鼻鼻里了。”我忙跑進屋,小宝正用小手抠糖球,越抠越往里走。我埋怨的说:“不是不让你往鼻子里放吗?”小宝说:“我闻一闻,就進去了。”我也很慌张,怎么办?赶紧向内找,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我就安慰小宝:“宝宝别急,咱们坐下来求师父吧。” 我们俩盘腿而坐,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救救我的孩子吧,我们不想去医院,请师父帮忙让糖球化掉吧。”刚求完师父,小宝就说:“我把糖球吃到肚肚里了。”他指指自己的肚子。我心里也轻松了许多,继续去洗碗。

刚到厨房,小宝又喊我:“妈妈,快过来,鼻鼻里好像还有呢。”我过来了:“那你就擤擤鼻子,我堵住一个鼻孔,‘咔’,擤出一个大米粒那么小的糖球。”我高兴的说:“宝宝你看,大糖球化成跟大米粒一般大的小糖球了。我们赶紧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大家想一想,那么硬的糖球,含在嘴里,也得一段时间才能化掉,当时小宝没哭,鼻子里也没有鼻涕,糖球竟然在一分钟内化成大米粒大小。

拧开防盗门的把手

也是在二零零六年夏天,小宝在大浴盆里洗澡,浴盆很大,大人都可以躺下,小家伙边洗边玩玩具。不让宝宝折腾着点儿东西,我就做不了饭。我正在炒菜,没葱了,就急忙跑到楼道去拿葱。这时,吹来一阵风,“砰”,防盗门关住了。天哪!我穿着睡衣,没有钥匙,怎么進门,小宝才两周岁多,不会开门,更何况他还在浴盆里玩呢,那么大的浴盆,爬都爬不出来怎么给我开门。爬窗户,五楼,怎么可能?回市内取另外一把钥匙,来回将近三个小时,宝宝找不着妈妈非急坏了不可。我双手合十,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啊,请帮弟子打开防盗门吧,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加持。”我试着去拧防盗门的把手(一般情况下,防盗门的把手是不能拧的,直挺挺的横在门口,一动不动,人在门外,没有钥匙是進不了门的)。我顿时感到了师父加持的力量,我只用了一点劲儿,那么重的把手就垂下来了,门打开了。我心里很激动,感谢师父又帮弟子化解了魔难。门把手垂下来,再也横不上去了,虽然没坏,可是不好看,我就请来修锁的人,帮忙修修锁。打开里面一看,那人很惊奇,你怎么能把咬合这么好的不锈钢齿轮弄变形,两个齿轮都扭到一块儿了,最后用大锤子凿,也没完全恢复平坦。我就借机会给那人讲了大法真相,那人惊叹道:“真的这么神吗?!”是真的!

最后,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愿这些神迹,能给同修一些启示,在修炼的路上,共同精進,兑现史前誓约。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