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我化解了三次危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我是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多年来一直从事井下煤矿工作,修炼大法后经历了三次大的危难,都是师父保护才保全了性命,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那是九九年六月份,我在井下干掘進工作,打眼时,发现锚头两相电,我顺着线查找,突然顶板冒下一块六平方米多、厚二十多厘米的大石头,一下就把我砸倒了,安全帽砸碎了,大石头断了三段。工友过来把石头抬起了缝,我才爬了出来,全身也没有伤,只是头破了一点皮,也未出血,我又照常干活了。

零五年五月份,我从绞车道向上走,走到半腰时,听到矿车冲了下来,巷道太窄,三十多个坡度,根本无处躲藏,我都蒙了!正在生死攸关的时候,矿车在距我四米处四个轮掉道卡帮停住了,我躲过了这场劫难!绞车工下来说:“真奇怪,这儿从来没有掉过道,今天怎么掉道了?”我说:“不掉道就撞到我了。”

零八年十一月份,我准备升?,挂完车皮后,我刚直起腰,没人打点,石头车皮就冲了下来。巷道窄,又有一根大铁管子,铁管子和车皮仅有二十厘米的距离,我被横着挤在了中间,马上感到腔子发热,我忙喊师父救我!又叫工人打点拉车,车皮一动我跳上车升井了,身体也没有不适的感觉。

为什么中共这么迫害大法,我还在坚定的修炼,因为大法几次救了我的命!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无以回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